推 JonChan:Ichiro8局補上single 09/25 08:53
→ ParkbohnIV:看來一朗還認得一些漢字,不錯不錯。 09/25 08:52
推 ParkbohnIV:八上二死一三壘,椰子把握啊!下局機會就沒這麼好了。 09/25 08:55
→ ParkbohnIV:殘念。 09/25 08:58
推 JonChan:爆炸了....7:1... 09/25 09:14
推 mariners45:連續五支安打~牛棚還沒有解決掉一個人 09/25 09:15
推 JonChan:又是13殘壘...the game is over....Orz 09/25 09:36
推 hahajiang:感覺MOYER不太可能下一季留在M's說.. 09/25 10:26
推 Epsilon:夠便宜就有可能. 我們缺先發缺到爆 09/25 10:28
推 aibakoji:老莫如果不想留的話八月就不會否決交易了 09/25 11:04
→ aibakoji:他留下來不是大問題,當一個三號投手來說他的成績很不錯 09/25 11:06
→ aibakoji:倒是USSMariner說我們可以考慮去牽Kevin Brown 09/25 11:07
→ aibakoji:其實是個不錯選擇,反正以KB的年紀成績傷病史應該不會貴 09/25 11:07
推 Epsilon:KB這部份,幾個月前CCLu就提過他其實投得不差 09/25 11:27
→ Epsilon:CCLu看得出,ussmariners看得出,大概也有很多隊看得出. 09/25 11:27
→ Epsilon:到時就不見得真的可以便宜弄到了. 當然可以是最好. 09/25 11:28
推 BatmanII:我想要木公土反.......(小聲) 09/25 11:29
推 elone:我想要王建民 >///////< 09/25 12:32
推 CCK:誰來都可以~只要投得好~=,= 09/25 15:46
推 Epsilon:松土反好. 09/25 16:07
推 kennyone:我也想要吃日本牛肉... 09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