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讓投了95球的Felix續投九上 還是被逮到機會追平了 打線除了Lopez都在睡 只有Betan拿了兩個BB,Ichiro被故意四壞兩次.... 九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 Hansen來支再見安打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37.129
aibakoji:一換左投馬上把Hansen拉下去,Rivera代打XD 09/28 12:37
aibakoji:內滾還好沒DP,Ichiro上吧! 09/28 12:39
aibakoji:單場第三次敬遠XD 09/28 12:40
tiger25:1-3壘...把他當神敬遠= = 09/28 12:40
userexisted:沒換代打,Reed加油!!! 09/28 12:41
aibakoji:受傷,不會是HBP吧..... 09/28 12:42
aibakoji:持續纏鬥 09/28 12:43
userexisted:真緊張 09/28 12:43
tiger25:(待續).... 09/28 12:44
aibakoji:......K,Reed你還真配合,Ichiro敬遠三次就出局三次 09/28 12:44
aibakoji:可惜了King的好投...... 09/28 12:45
userexisted:Guardado這Closer放著好看用的... 09/28 12:46
aibakoji:Hargrove很堅持先發一定要破百才能下...... 09/28 12:49
jacobhsu:輸了...先發投手撐太久是最近調度上的敗象 09/28 13:33
Dango:3個IBB 一朗告急>"< 09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