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反正不可能發生,就當西方夜譚來聊好了. A-Rod換Beltre, 我換. A-Rod換Felix.... 我白癡我才換. A-Rod今年打滿整季的VORP是97.7, Felix今年投1/3季的VORP是28.6, 明年不受傷的話, VORP至少可以衝到50以上, 好的話可以上看60(兩聯盟投手前10). 一個拿天價薪水,一個等於是免費,而且一直免費到六年後,我為什麼要換? 就算洋基自動把A-Rod的合約補滿到六年後且吃下所有A-Rod的薪水 我或許都還要考慮. 不過,洋基到現在似乎都還沒和松井續約 該不會就這樣放他成FA吧? 我們不是缺左外野與左手砲嗎? 去把他搶來吧. -- 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 那是我們的家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aibakoji:松井的話洋基在11/15前有優先續約權 10/12 09:02
lovejeely:還在等吧,洋基要簽要走的應該不只他一個 10/12 09:29
lovejeely:Cashman還有Torre保不保得住烏紗帽還很難說 10/12 09:29
lovejeely:要是掌兵符的換了,一個陣容大地震搞不好不簽也不一定XD 10/12 09:30
lovejeely:Cashman要是真的用A-Rod換Beltre,他真的就不用玩了XD 10/12 09:31
lovejeely:我們要是搶松井,我們的payroll會瀕臨豪華稅嗎?(汗) 10/12 09:32
lovejeely:六兒子、Beltre加上一朗就快逼近四千萬了...@_@ 10/12 09:33
pp777:搶松井不錯 反正我們外野守備那麼強 拉松井來平均一下好了 10/12 14:08
BatmanII:推平均一下....XD 10/12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