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ussmariner.com/index.php?p=2054 USS有蠻清楚的解說 Ichiro我的印象是簽約金今年都給了($5M + $6M = $11M)。 Beltre的簽約金在接下來四年逐年給付。 Guardado的獎金是這樣,只要他有25次GF(Game Finished)就有$0.1M,往後每五次再 加$0.15M,最多加到$1.0M,今年他出賽58場,拿個70萬還是85萬不難吧。 Spiezio的合約是買斷了,應該是用今年剩餘的錢,明年不需計入預算。 Franklin八成不會留,季中抱怨不能先發,現在公開說他可以牛棚先發兩處跑, 一年又可以吃200局,M's一定會給他合約....GM聽到這種話也差不多該讓他滾了 -- 不久前有一個人,他來看我,送我一埕酒,叫醉生夢死酒。 他說人最大的煩惱,就是記憶太好,如果能一切都忘了, 以後每一天都將會是新的一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56.146
BatmanII: 再留Franklin我就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 10/12 19:18
Ichiro262:其實還是會擔心Ichiro會不會離水手而去 這樣我很尷尬 10/13 01:35
Ichiro262:已經在水手跟Ichiro身上投注不少心力 如果分開 10/13 01:35
Ichiro262:很難釋懷阿 哪位大大能說明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有多少 10/13 01:36
Ichiro262:不能想像Ichiro穿別隊球衣阿 10/13 01:37
Ichiro262:恩 我從96年 開始變水手迷的 那時候水手好強 10/13 01:39
cheong12:Ichiro的合約到2007年.到時再擔心吧~ 10/13 08:07
jacobhsu:ichiro自己也說不會轉隊 10/14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