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CK (你夢遊我夢遊)》之銘言: : 感想: 目前的問題都和板上討論的差不多,季後要補的就是SP. 左手炮和有經驗的捕手 :    據傳大都會也對城島有興趣...嘖嘖...會怎樣還很難說... :    還有,如果要用交易換來好的先發...會拿誰去呢? : A's 好像有謠言要交易Zito.... 大都會是有本錢砸, 不過在兩位Kaz的前車之鑑之下, Mets應該會對丟下太多錢有所猶豫才對. 不過我也希望水手不會花太多錢去追逐城島, 畢竟水手迫切的洞不在這裡, 壓迫到競逐大名投手FA就不好了. : 推 ParkbohnIV:總覺得簽得下Burnett不是件容易事(成了就爽啦!!)。 : 推 kennyone:Zito..不太敢想..他們應該不會把他丟到同區球隊吧... : 推 jacobhsu:我們沒有人可以拿去換zito才是最大關鍵 : → lovejeely:想換Zito,我們農場裡得拿出好貨才行... 和A's交易Zito, 我倒是覺得真的成事, 那也一定不會是好事... 若非買到假貨, 便是傾家蕩產, 更可能會兩者皆是.... 我不看好Bavasi會比Beane聰明. 倘若想用交易取得大投手, 水手拿得出來的只有 A. Jones, M. Tuiasasopo, A. Cabrera等少數幾位, 都是離大聯盟兩年以上新秀, 別人不一定看得上眼, 而看著薄弱的農場更為殘破, 是水手迷所不願看到的啊~ 歷經兩年的拔苗, 水手明後兩年, 恐怕沒有什麼頂尖新秀上來了, 期盼Clement坐直昇機狂升? 還是指望那一堆傷殘的手臂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190.201.125
jacobhsu:傾家蕩產是有可能 不過beane也不是不會買假貨(Botel...) 10/26 22:21
jacobhsu:結果把Reed當假貨賣了這樣(突然發現這是個邪惡的好點子) 10/26 22:22
tiger25:Teahen換Dotel還是賺... 10/27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