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家的Eagar大叔有在世界大賽第四戰前露臉~ 據說是入選南美洲明星隊,讓我很訝異的是Eagar大叔入選的是三壘手(?) 印象中他守3B的場次很少很少阿?好像只有剛出道的時候而已? -- 攝影的核心在於完美構圖與正確曝光 而不是在於成像畫質與奶油散景 euyoung's soliloquy - http://euyoung.blogspot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38.83
Epsilon:受傷前都是三壘手喔. 10/28 19:58
ParkbohnIV:他還曾經被公認為是 M's 的 All-time 3B 哩! 10/29 13:45
ParkbohnIV:生涯晚年才主打 DH 。 10/29 13:45
cheong12:生涯"晚年", 一共有十年喔.... 11/01 05:08
cheong12:較"早,中年"多了近一倍... 11/01 0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