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本職棒》城島加入水手 幾成定局 【編譯劉滌昭/綜合外電報導】 軟體銀行捕手城島健司臨時取消拜會紐約大都會隊行程,於19日提前返國,日本媒體推測 他加入西雅圖水手隊可能已成定局。如果他確定赴美打球,王貞治考慮放棄城島,另覓人 選代替他參加第一屆世界職棒經典賽。 今年成為自由球員,並打算進軍美國職棒的名捕手城島健司,獲得六支大聯盟球隊青睞。 他在本月上旬赴美,展開探路之旅。首站抵達西雅圖,與唯一提出報價的水手隊首腦共進 晚餐,並參觀球隊設施。 由於水手是六支大聯盟隊伍中唯一提出合約條件,也是唯一與城島見面的球隊,而且開出 的年薪超過五億日圓,因此日本媒體推測水手極可能是城島未來的新東家。 原表示不論城島是否赴美打球,都會徵召他代表日本參加明年第一屆世界職棒經典賽的王 貞治,為考慮城島剛加入美國球隊後的適應問題,決定改變初衷,另外找尋適當人選擔任 國家隊主戰捕手。 【2005/11/19 民生報】 =================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XDDDDDDDD -- 小姐能交個朋友嗎 就是人蔘啊......// 窮鬼滾遠一點啦!> 〈〉 s123999015&BatmanII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6.221
Epsilon:喔耶! 這不就是我們根據美國的狀況做的推測嗎? 11/19 06:40
Epsilon:日方做出的解讀應該更錯不了才對了 11/19 06:41
Epsilon:老王還考慮到城島需要參加春訓所以不便出賽WBC 11/19 06:42
Epsilon:真是城島的恩師啊. 11/19 06:42
Epsilon:信不信, 要是陳金鋒決定回美發展, 我們照樣會要他打WBC 11/19 06:42
BatmanII:當然會 中華隊沒陳金鋒就沒錄用了啊XD 11/19 07:25
lovejeely:這是必然的,想想去年陳金鋒升上大聯盟棒協說的那些話 11/19 09:32
lovejeely:想了就讓人機車啊.... 11/19 09:32
VampiRekitsu:棒協之機車請參照小小郭之經驗~說永不徵召... 11/19 21:57
VampiRekitsu:結果有傷亞運還硬是徵召~投不好又罵~上MLB又要召-_- 11/19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