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推 kennyone:雖說Manny真的太貴了 也不太可能到水手.. : → kennyone:不過如果真的能夠來的話.. 我想我還是會蠻高興的^o^ : → kennyone:畢竟不是我花錢...XD : 推 Epsilon:貴是一個, 另一個是, 我們要拿什麼來換才換得到啊? : → Epsilon:衡量換人的得失以及Manny的薪水, 我們還是不要他比較好 : → Epsilon:除非紅襪大方送..... : 推 lordscd:紅襪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搶劫的機會 難說Red Sox不會大方送出Manny, 怎麼說Red Sox也有放Manny上Waiver讓人撿的前例. 以一張這麼大的合約(60m/3yrs,+09,10 club options)來說, 有人肯撿會是一件好事, 這筆錢可以拿去買更便宜的炮手+其他. 用什麼人去換, 所談的應該是Red Sox願意共同負擔多少薪水? 只要水手或其他球隊肯吃下所有的薪資, 隨便用什麼人來換, Red Sox都很有可能答應的. 而以現在Red Sox的條件來看待Manny的合約, 1. 沒有薪資壓力. 2. 最快3年後可以買斷Manny合約. 他們沒有必要賠本賣出Manny, 所以要討便宜不容易. 至於會否被Red Sox搶劫, 那要看自家的GM腦殘的程度.... 老實說, Bavasi沒那麼差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190.201.125
BatmanII:換與不換都好 :) 11/24 23:34
lovejeely:問題是我們家最缺的不是砲.... 11/25 08:51
lovejeely:(前提:某個猛合約年的恢復正常的話...-_-) 11/25 08:52
answer49:其實他今年這樣打很正常XD 11/25 16:26
cheong12:目前補強重點應該是SP, 3支? 11/25 17:10
cheong12:Madritsch, Campillo雙雙毀了,可惜啊~ 11/25 17:15
BatmanII:問題就是不知道猛合約年的能不能猛回去啊~"~ 11/25 18:17
BatmanII:而且今年的大物FA SP也不多= = 看起來也搶不太到AJ 囧 11/25 18:18
CCK:如果簽AJ,我們要損失兩個選秀權.... 11/25 22:24
cheong12:反正第一輪的別人搶不走... 11/26 06:23
tiger25:損失一個而已 另外補償的順位又不是從我們身上拿走的 11/26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