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tmanII:反正就是一整個囧就對了啦(/‵Д′)/~ ╧╧ 12/14 05:28
推 chioas:這謠言實在太冏了...急著找人就算了還挖洞捕洞 12/14 09:50
推 tommyking:要達到Bora$的標準難度很高吧.... 12/14 12:15
推 ScottBoras:會嗎?只要$$$+長期合約拿出來,一切都好說話啊XD 12/14 14:45
推 BatmanII:樓上的很機掰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 12/14 17:58
推 chioas:如果我是版主一定浸水桶~~~~(﹟‵□′) 12/14 20:53
→ CCK:我突然很羨慕白襪的Rotation,5個先發可以投超過1000局 XD 12/14 23:00
推 ohb:你看看人家ALCS是怎麼用的就知道了...||| 12/14 23:46
推 cheong12:那一年,水手只用五個SP先發一整季.. 12/15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