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miemoy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5 11:37
推 GARYKOU:不解?...Garcia 一直是 Ace 啊... 12/15 11:38
→ GARYKOU:當初還在的時候重要性就比 Reed 高了吧... 12/15 11:39
推 pp777:不能這樣類比 還要加上Olivo Morse的效益 然後扣掉Ben Davis 12/15 11:50
→ pp777:雖然Olivo帶來的是災害 還要在考慮Garcia當時是合約最後一年 12/15 11:54
→ pp777:他現在三年27M的合約是過去白襪才延長的 這都要考慮進去 12/15 11:56
→ pp777:現在來評斷這交易是賺是賠還太早 12/15 11:57
推 aibakoji:綠帽?他們已經有兩個CF了,還要第三個? 12/15 12:41
推 Ayukawayen:綠帽有三個CF 三個守備都很好 XD 12/15 13:01
推 aibakoji:我忘了Payton了,這樣洋基和紅襪也會去問綠帽吧XD 12/15 15:02
→ aibakoji:Reed看來又賣不掉了,是喊Fire Bavasi的時候了嗎XD 12/15 15:03
推 tiger25:多的可以浪費 重點是把別隊陣容拐到爛 12/15 16:07
推 cheong12:現在放掉Reed,能用誰守CF? 12/15 16:11
→ cheong12:Willie Ballgame? 12/15 16:12
推 tiger25:Strong 12/15 16:16
推 chioas:找綠帽可能會被豆爺噱一筆XD找我們會比較保險...orz 12/15 16:30
→ chioas:希望Bavasi別豬頭,Reed不要走~除非小聯盟真的有人補得上來 12/15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