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YKOU:大推...不過這相片實在太噁心的清楚了.... 12/16 18:13
推 rosemars:的確噁心的清楚...連球員站在那裡都可以看到... 12/16 18:16
→ rosemars:只能說大家別做壞事, 上面有東西在看... 12/16 18:17
→ jackliu:有沒有人要來大聯盟球場補完? :P 12/16 18:22
推 aibakoji:有興趣的可以在Safeco那張照片往北點兩張,看到Seahawks 12/16 18:23
→ aibakoji:那就是NFL 西雅圖海鷹的主場Quest Field 12/16 18:24
→ aibakoji:打錯,是Qwest Field,兩個球場只相隔一條街 12/16 18:26
推 GARYKOU:又...他那個 Bird's eyes 好像不是衛星拍的吧... 12/16 19:22
→ GARYKOU:應該是飛機還是什麼的... 12/16 19:22
→ GARYKOU:衛星拍這麼斜也挺奇怪的... 12/16 19:22
推 jackliu:a大的Key Arena好像有點不太對 12/16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