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wano:你們該不會還想要簽他吧XD 12/27 10:42
→ ScottBoras:嗯(看口袋還有哪些人選),你們水手還有錢簽我其他客戶嗎 12/27 11:45
推 jacobhsu:有的時候我覺得你乾脆自己組隊算了 經典賽還可以進四強 12/27 14:11
推 lovejeely:想簽可是沒錢(攤手) 12/27 15:55
推 VampiRekitsu:哈 推ja XD 12/27 19:47
推 Epsilon:三樓說得太讚了 12/28 08:07
推 chioas:乾脆辦個世界棒球經紀人大賽,二樓的組兩隊去包辦冠亞軍吧 12/28 14:49
推 cheong12:想不出動機,Bora$只要做個筆記就可以讓GM們和空氣競標, 12/29 13:18
推 cheong12:何必費力組隊? 12/29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