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UILLEN:我玩MVP 2005王朝第一個交易掉的就是他 01/18 15:34
推 jacobhsu:留下來要幹嘛... 01/18 17:06
推 BatmanII:XD 我的MVP2005裡 他還入選明星賽喔 XD 01/18 17:08
推 ohb:還滿會推打的 打左投不賴 我指MVP XD 01/18 20:42
推 CCK:Bloomquist很奇怪的在西雅圖很受歡迎 XD 01/18 22:04
推 Thade:我MVP裡的先發三壘手 上壘率不到.200 XD 01/18 23:25
推 chioas:MVP裡我用Bloomquist拿到年度MVP~"~現實有電玩裡好用就好了 01/18 23:52
推 david23w0307:vuz Blommie is a Wash. hometown boy..thats why 01/19 04:59
推 Epsilon:這就是愛啊. 01/19 0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