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hijoKaren:有像鬍子剃掉的一朗 XD 02/02 00:54
→ Dango: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像...電車男很噁 02/02 01:01
推 BatmanII:很像 XD 02/02 08:36
推 NomoLee:覺得像沒留鬍子的一朗+1 XD 02/02 10:30
推 shline:我以為只有我覺得像,找到同好了,哈 02/02 10:57
推 lizadom:哈哈,之前看的時候以為我崇拜過頭了XD。。。 02/03 00:02
→ lizadom:原來也有人這樣覺得阿~~ 02/03 00:02
→ CCK:真的很像耶~ XD 02/08 10:46
推 blastslash:請問是電視版嗎?在下沒看過電視版.. 02/0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