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psilon:我們是在熱身, 他們是玩真的...... 03/09 11:34
→ Epsilon:水手官網上說MLB.TV可看, 但我找不到, 真是騙人..... 03/09 11:34
推 aibakoji:打擊問題不大,反正我們的先發位置除了二壘外都已經敲定 03/09 11:51
→ aibakoji:替補的部份用誰差距不大,投手比較讓人擔心,日本這場 03/09 11:57
→ aibakoji:不算有紀錄的八場有四場丟了10分以上,每場都有人 03/09 11:59
→ aibakoji:上場放煙火是怎樣-_- 03/09 12:01
推 boms:請問是不是只有聽的而已... 03/0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