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5局打完只打了一支安打... 話說雖然是熱身賽... 可是也太誇張了吧.... 被上原賞了6個K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0.242.114
Epsilon:我們是在熱身, 他們是玩真的...... 03/09 11:34
Epsilon:水手官網上說MLB.TV可看, 但我找不到, 真是騙人..... 03/09 11:34
aibakoji:打擊問題不大,反正我們的先發位置除了二壘外都已經敲定 03/09 11:51
aibakoji:替補的部份用誰差距不大,投手比較讓人擔心,日本這場 03/09 11:57
aibakoji:不算有紀錄的八場有四場丟了10分以上,每場都有人 03/09 11:59
aibakoji:上場放煙火是怎樣-_- 03/09 12:01
boms:請問是不是只有聽的而已... 03/0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