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繼上場雙響砲後 對義大利又開轟 要復活了嗎???? -- ◢██◣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◥◥◥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◢██◣ ////// ◢▌你可以射在我嘴裡啊~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◤ █ ▽◢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混帳!那是我自己要吃的! □︵□ ◤ gayb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▋ 口 ◢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05.218
Epsilon:說不定回到Safeco就又不一樣了 03/10 07:42
TaiwanNeko:恭喜復活 03/10 08:07
pjharper:想拿WBC全壘打王吧... 03/10 08:39
metallic:他該火的地方是safeco field才對阿... 03/10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