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hb:我想應該不是obsessive-compulsive disorder XD 03/14 20:30
推 Eliel:樓上的真有學問 XD 03/14 22:01
推 walaykao:Jeff Hornecek? XD 03/15 03:39
推 ohb:樓上的我突然領悟了 XD 03/15 14:06
推 SakuraHana:@@不懂啊 03/15 20:40
推 cstony:你是指打擊的時候嗎??如果是...他是在橋頭盔. 03/16 09:00
推 SakuraHana:回本壘得分後也有啊@@ 03/16 10:11
推 jacobhsu:大概跟john stockton一樣吧XD 03/16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