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erexisted:KKK Orz... 04/04 05:25
推 ParkbohnIV:看來是的。Colon 連 3K。 04/04 05:26
推 ParkbohnIV:三上二死一在壘,再中 VG 一砲我就關電視。= = 04/04 05:48
→ ParkbohnIV:(說錯了,是下線。) 04/04 05:49
推 BatmanII:3:0..........暗.......... 04/04 06:00
推 userexisted:哈!我FB Challenge有選Kotchman XD 04/04 06:00
推 jshuang:現在第四局 0H 希望說出來破功. :P 04/04 06:02
推 jshuang:一說就連兩人上壘了. (果然有效) 04/04 06:05
推 ParkbohnIV:Lopez 首安開張.... 04/04 06:06
推 ParkbohnIV:Beltre 果然不穿 D 牌就熄火呀.... 04/04 06:11
推 BatmanII:貝爾崔Orz 04/04 06:12
推 rosemars:不得了了!!! 城島 HR !!! 04/04 06:20
推 BatmanII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4 06:21
推 userexisted:wow! Johjima solo homer!! 04/04 06:21
推 jshuang:Reed 補 2B XD 04/04 06:22
推 ParkbohnIV:喬治馬好樣的 !! 04/04 06:23
推 jshuang:3:2 了... XD 04/04 06:27
推 BatmanII:再一分XD 04/04 06:28
→ jshuang:Ichiro 也首安, 1,3 B 有人 04/04 06:28
推 ParkbohnIV:一朗別睡了, 延續老磨牙主場連莊吧.... 04/04 06:28
推 rosemars:又是一支標準 Ichiro 式安打... 04/04 06:28
→ BatmanII:嘿嘿XD 04/04 06:29
推 jshuang:3:3 平手了... 哈 04/04 06:32
推 ParkbohnIV:一局就快把人家安打數都趕上了,今年有希望,嘿嘿... 04/04 06:32
→ jshuang:可惜死一個在 2B 04/04 06:33
→ ParkbohnIV:分數也趕上了.爽. 04/04 06:33
推 Epsilon:更. MLB.TV lag到不行.... 04/04 06:33
→ ParkbohnIV:開幕戰吧!? Gameday 也得隨時開開關關的才能更新. 04/04 06:33
推 BatmanII:嘿嘿XDD 04/04 06:35
→ BatmanII:好離譜的壞球= =a 04/04 06:35
→ BatmanII:上啊 色孩子 04/04 06:35
推 jshuang:沒了, 先平手就好. 04/04 06:36
推 ParkbohnIV:唉....老葛真難搞...... 04/04 06:41
推 BatmanII:老葛orz 04/04 06:41
→ BatmanII:DP XD 04/04 06:42
→ ParkbohnIV:還好有 DP 幫忙. XD 04/04 06:42
→ ParkbohnIV:真的要相信 Moyer 強運. 04/04 06:43
推 ParkbohnIV:Beltre 仍掛蛋,但起碼上壘了. 04/04 06:46
推 BatmanII:beltre強運 04/04 06:47
推 jshuang:0 out 又 1 2B 有人輪城島!!! XD 04/04 06:47
→ BatmanII:Everett single!! 04/04 06:48
→ ParkbohnIV:Carl Everett 一安,無死一二壘大好機會. 04/04 06:48
→ jshuang:哈格弱夫下觸擊...... Orz 04/04 06:48
推 rebaica:MLB.TV怎麼變別場了.... 04/04 06:48
推 Epsilon:MLB.TV在搞屁啊. Lag就算了, 現在竟然播到別場. 04/04 06:51
推 ParkbohnIV:城島展磨功中.... 04/04 06:52
推 jshuang:城島蠶豆後觸身. no out 滿壘啦!!!!! 04/04 06:52
推 userexisted:哈 Colon怒了 04/04 06:53
推 BatmanII:城島畜生Orz (來去上課...= =...) 04/04 06:53
推 calsdark:喬治馬的死球神功發威了@@ 04/04 06:53
→ ParkbohnIV:Colon 95 球了,會換嗎 ? 04/04 06:53
→ jshuang:重撥感覺沒打到, 好像擦到一點點衣服. XD 04/04 06:54
推 Gina23: 好想看喔 _| ̄|○ (擦乾眼淚上班...>"<) 04/04 06:54
→ jshuang:換 Romero 投 04/04 06:54
推 hahajiang:怎麼MLBTV轉到其他場去啦~ 04/04 06:54
推 Epsilon:連gameday也lag, 大怒!!! 04/04 06:56
推 userexisted:現在不是春假嗎,蝙蝠俠要上課@@ 04/04 06:56
推 rebaica:MLB.TV到底怎樣啦..... 04/04 06:57
推 ParkbohnIV:這局不得分的機率為 BOS 0:3 Comeback NYY 的機率。 04/04 06:57
推 jshuang:Reed SO 1out 04/04 06:59
推 Epsilon:P大這樣講我反而擔心得不了分了 04/04 06:59
→ jshuang:小 SF 沒起跑, 2 Out Orz 04/04 07:00
推 ParkbohnIV:嗚....後悔了,偶想掌嘴呀 >_< 04/04 07:00
→ Epsilon:一朗? 04/04 07:01
→ ParkbohnIV:一朗救我... 04/04 07:01
→ jshuang:Ichiro WBC 效果? 三滾沒得分 Orz 04/04 07:01
→ ParkbohnIV:Orz..... 04/04 07:02
→ Epsilon:Orrrrrrrz 毛毛蟲 04/04 07:02
→ jshuang:以最近幾年來看 BOS 0:3 逆轉好像機率 100% XD 04/04 07:03
→ Epsilon:MLB.tV回來了 04/04 07:03
→ ParkbohnIV:結論:以後會常看見 BOS 0:3 Comeback NYY 。 04/04 07:03
推 rebaica:幹...死光了才還我MLB.TV... 04/04 07:04
→ jshuang:樓上小心被 NYY 球迷 !@#$%^&*() XD 04/04 07:04
→ Epsilon:然後gameday也差不多在死光了才回來 04/04 07:05
→ jshuang:Ichiro 小美技接殺. (我以為會 over) 1out 04/04 07:06
→ Epsilon:在別的球場可能就慘了 04/04 07:07
→ jshuang:二滾 2out, moyer 快投完 7 局囉 04/04 07:06
推 ParkbohnIV:MLB.TV 怕我們傷心,真是服務到家....!#$%$%^%^& 04/04 07:06
推 rebaica:為什麼每次一轉個台...就要叫我重新輸入卡號阿.. 04/04 07:07
推 jshuang:牛棚看到 R.Soriano 04/04 07:09
→ Epsilon:會不會是瀏覽器沒設好? 我轉台都不用重輸入帳號密碼. 04/04 07:09
→ Epsilon:就算MLB.TV視窗關掉重開也不需要重輸入. 04/04 07:09
→ jshuang:1,2 B 有人, 換投了. 04/04 07:10
→ Epsilon:老莫下去了 04/04 07:11
推 rebaica:不是教我輸入帳號密碼...是較我輸入信用卡卡號等資料.. 04/04 07:10
推 ParkbohnIV:磨牙兄逢一四七就有爆象....(汗......) 04/04 07:11
→ Epsilon:很詭異, 沒遇過這樣的. 你的IP有變嗎? 04/04 07:11
推 jshuang:147? 是被 LAA 聽三洞是嗎? XD 04/04 07:13
→ rebaica:磨牙必須要有強運加持啦....FB沒人敢選他.... 04/04 07:12
推 ParkbohnIV:暴投啊!!!! 04/04 07:14
推 Epsilon:梭你阿諾被界外球救了一命 04/04 07:14
推 jshuang:安全度過. Orz 04/04 07:15
→ Epsilon:他現在可能不敢投滑球..... 04/04 07:15
→ jshuang:Ichiro 看 Soriano 跟城島在討論.(不會來翻譯喔!) 04/04 07:16
推 rebaica:幹...好險...強運加持... 04/04 07:16
→ Epsilon:講西班牙話啦. 一朗插不上手 04/04 07:16
→ jshuang:也對ㄏㄡ. XD 04/04 07:17
→ Epsilon:看來各不同媒體的播報室都擠在一起. 隱約可以聽到別台的 04/04 07:17
→ Epsilon:球評在講話. 04/04 07:18
推 ParkbohnIV:j爺 這隻 Soriano 可沒打過日職哩 XDDD 04/04 07:17
→ jshuang:NHK 好像有專用,然後看到去年中繼投手坐在轉播室裡面 04/04 07:18
→ jshuang:不知道 SEA 沒 RP 換能不能叫他從轉播室走下來投. XD 04/04 07:20
推 rebaica:轉台看一下BONDS..... 04/04 07:22
推 ParkbohnIV:換 Scott Shields 了 04/04 07:22
→ ParkbohnIV:(多打一個t) 04/04 07:23
推 jshuang:城島在休息區還在看小抄. XD 04/04 07:23
推 rebaica:bonds...打第一球...double... 04/04 07:25
推 ParkbohnIV:Soriano 連兩球吊中 VG (小心哪) 04/04 07:29
推 jshuang:城島 vs 髒帽男配球解決 04/04 07:29
→ ParkbohnIV:解決。 04/04 07:30
推 userexisted:有沒有哪位大德能說明一下Sori今天大概的球速阿,先謝 04/04 07:31
推 jshuang:直球 150 有一球 151 04/04 07:32
→ jshuang:控球 good, 變化球直球都有到城島的位置(裁判不撿啊) 04/04 07:33
推 ParkbohnIV:BS1 的嗎 ? 04/04 07:34
→ jshuang:BS Hi 囉. 04/04 07:34
推 userexisted:mid-90,希望還會慢慢增加一些 04/04 07:35
推 ParkbohnIV:去年王處女秀時,同一球ESPN 92mph,BS卻是 151km/h哩 04/04 07:37
→ ParkbohnIV:題外話,總之 Soriano 今天球速不錯.....:P 04/04 07:38
推 Epsilon:更. MLB.TV進廣告時還可以隱約聽到轉播員在跟一堆人打屁, 04/04 07:38
→ Epsilon:他們一定不知道他們的對話可以被聽到. 什麼打屁內容都有 04/04 07:39
推 jshuang:差不多, 火球男 161 時美國的好像是 99, 大概 +3 04/04 07:39
推 userexisted:恩 後來在LL看到有人說對Vlad最後一球96mph 04/04 07:39
推 ParkbohnIV:God...保送烤雞人.... 04/04 07:48
推 Epsilon:觸擊, 一出局, 二壘有人. JJ上 04/04 07:51
推 ParkbohnIV:短犧推二壘,換老代打鮭魚男. (抖) 04/04 07:51
推 jshuang:差點第一球就讓他回 DL 了. (笑) 04/04 07:53
推 ParkbohnIV:出局推進,三壘有人,專心對付 Figgins 吧. 04/04 07:57
推 ParkbohnIV:天哪.....保送...... 04/04 07:59
→ ParkbohnIV:挑今天四之二的 SS....(抖) 04/04 08:00
推 Epsilon:現在要考驗喬治馬的阻殺了嗎? 04/04 08:01
→ Epsilon:Putz的控球 XD 04/04 08:02
推 ParkbohnIV:(目前進行的三場比賽通通平手) 04/04 08:02
→ Epsilon:Orz.... 04/04 08:03
→ ParkbohnIV:丟分兒........ 04/04 08:03
推 rebaica:小卡布今年要發飆了嗎... 04/04 08:03
→ Epsilon:Putz的控球不佳果然付出了代價..... 04/04 08:03
推 rebaica:有一種跟去年很像的感覺..... 04/04 08:07
推 ParkbohnIV:終於三振,兩名打者耗了23球. 04/04 08:08
推 ParkbohnIV:唉....K-Rod 要上了 04/04 08:10
推 rebaica:reed.....也跟去年很像.... 04/04 08:12
→ ParkbohnIV:今日其他人都開張了,兩門大砲睡得倒挺熟。 04/04 08:11
推 jshuang:佩塔 HR!!!!!!!!!!!!!!!!!!! 04/04 08:13
→ ParkbohnIV:HR !!!!! 04/04 08:14
推 userexisted:嘖嘖 快取代Everett吧 04/04 08:14
推 Epsilon:去年我們讓那隻猴子BS過. 所以他不是打不倒的. 加油 04/04 08:14
推 ParkbohnIV:一朗!!!點成界外???? 04/04 08:16
推 jshuang:Ichiro 完全是....剪刀石頭布 04/04 08:17
→ jshuang:Game Set! Orz 04/04 08:17
推 ParkbohnIV:難得開幕戰打得那麼精采,可惜一分飲恨。 04/04 08:19
→ ParkbohnIV:不過老磨牙主場強運總算沒破功。 04/04 08:19
推 rebaica:都是MLB.TV害的...6局沒我們的加持....竟然沒得分.. 04/04 08:19
推 Epsilon:樓上看起來像張爸 04/04 08:35
推 ParkbohnIV:張爸早安..... 04/04 08:46
推 CCK:幹....起晚了 XD 04/04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