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adoxpeace:喬治馬好棒啊 04/05 12:04
推 Epsilon:城島只要打出他應有水準, 就足以幫水手多拿2-3勝 04/05 13:02
→ Epsilon:如果他的長打能通過Safeco的考驗, 多爆幾支出來, 04/05 13:02
→ Epsilon:那他甚至可以值四勝以上...... 04/05 13:03
推 UnknownX:現在才第二場…再觀察 >"< 04/05 14:49
推 LuZenJar:請問城島目前的配球如何? 04/05 22:11
推 tsai18:他打的是中心打者嗎 04/05 22:44
推 ohb:不過他好像蠻常被跑的?@@ 04/05 23:01
推 jshuang:到目前為止, 還沒傳二壘過啊. XD 04/06 00:22
→ jshuang:昨天兩次也沒傳(但是記 sb) 今天沒傳卻sb 04/06 00:23
→ jshuang: 更正-> 今天沒傳確沒 sb 04/06 00:23
推 Epsilon:今天抓到一個盜三壘的 04/0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