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城島連兩場都轟出了陽春砲 如果隊友支持的話 打點就可以多賺一點 希望今年可以像一朗剛進水手那年 打進季後賽吧 城島加油阿 我可是很看好你的 FB就靠你賺分數啦 哈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78.226
paradoxpeace:喬治馬好棒啊 04/05 12:04
Epsilon:城島只要打出他應有水準, 就足以幫水手多拿2-3勝 04/05 13:02
Epsilon:如果他的長打能通過Safeco的考驗, 多爆幾支出來, 04/05 13:02
Epsilon:那他甚至可以值四勝以上...... 04/05 13:03
UnknownX:現在才第二場…再觀察 >"< 04/05 14:49
LuZenJar:請問城島目前的配球如何? 04/05 22:11
tsai18:他打的是中心打者嗎 04/05 22:44
ohb:不過他好像蠻常被跑的?@@ 04/05 23:01
jshuang:到目前為止, 還沒傳二壘過啊. XD 04/06 00:22
jshuang:昨天兩次也沒傳(但是記 sb) 今天沒傳卻sb 04/06 00:23
jshuang: 更正-> 今天沒傳確沒 sb 04/06 00:23
Epsilon:今天抓到一個盜三壘的 04/0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