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rkbohnIV (小 p)》之銘言: : JW vs JW 。 : 去年底簽下他時,板上瀰漫著一股蛋蛋的哀傷......。 : 今天是他穿上水兵服後,首度對上待過八年的老東家。 (皮皮挫?) : 看開點吧,搞不好不錯投。 : 萬一真的不如意,至少還有小王的比賽可看。 XD 有一好沒兩好。小王戰綠帽,前三局好投,四五局內野失誤加主審好壞球認定 丟四分追平(所幸滿壘下場沒背敗帳)。 4:4 僵到八下被綠帽灌腸五分。接 下來三天換咱們打綠帽;看他們這種追分能力,咱要再搞水手劇場的話,弄不 好又要當爐主了(汗....................)。 【意外發現:六兒子誤登打點王寶座。 XDDD 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.67
Epsilon:希望洋基這三場把綠帽累壞了 04/06 14:23
metallic:六兒子的狀況好像不錯 今天那球也差一點飛出去 04/06 14:25
cheong12:天使這三場把水手迷累壞了! 未來對小青蛙四場牛棚使用要 04/06 16:03
cheong12:注意,尤其是明天幾乎確定需要用到long reliever... 04/06 16:07
cheong12:Mateo.... 04/06 16:09
Epsilon:這是為什麼需要12個投手.... XD 04/06 16:45
ohb:Mateo今天也很歡樂啊 orz 04/06 20:30
cheong12:Mateo不適合當一局投手,一次投兩三局比較適合他.三局丟兩 04/06 21:42
cheong12:兩分,總比較能令人接受. 04/06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