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左投慢球達人對決, 強運磨牙要對上前回出場被打爆的 Zito。 表面上看有點樂觀,不過要Zito續爆不是件容易事。 觀看劇場一週心得,先求個兩勝兩敗吧。 (今日Bloom CF、Lopez 2B、Reed 休、五棒與其他照舊。) -- (A)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? (B)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、凳? (C)七、八、九、凳、凳、凳? (D)八、九、凳、凳、凳、凳? (E)九、凳、凳、凳、凳、凳? (F)十、三、 M、金、板、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6.72
pia2:不,看我們 蜜蜂 就連續爆兩場了.....orz 04/09 09:07
ParkbohnIV:今天是有什麼賽前活動還是儀式嗎 ? 不知要延多久 ? 04/09 09:13
tiger25:第三場囉 04/09 09:19
CCK:今天是Dan Wilson Farewell Night~!! 04/09 09:18
CCK:所以二壘那裡有寫DAN ~ 04/09 09:20
ParkbohnIV:打錯,謝謝....(想說 King 那場可不可以不要算 XD ) 04/09 09:20
ParkbohnIV:我要看 DW 跟城島合照。 04/09 09:26
ParkbohnIV:磨牙一上就三上三下。 04/09 09:27
ParkbohnIV:二上二死一安後盜壘刺, 磨牙又過一局. 04/09 09:37
ParkbohnIV:六兒子 lead-off 2B !! 04/09 09:38
Epsilon:Beltre.. 04/09 09:39
Epsilon:我是不是真的不要看比較好? 04/09 09:40
ParkbohnIV:雞頭適時暴投, 無死佔三壘了. 04/09 09:40
ParkbohnIV:顧先生.....歐歐....也來一 K 04/09 09:43
rebaica:沒得分...跟去年好像... 04/09 09:45
ParkbohnIV:無死三壘沒得分......Orz 04/09 09:47
Epsilon:頭四戰我們的打線只是幻覺嗎? 04/09 09:57
ParkbohnIV:我也有這種感覺。 = = 04/09 10:02
ParkbohnIV:被轟了.................。 1:0 04/09 10:02
ParkbohnIV:E大還是要看的啦,你不看的話,連城島都熄火了。 = = 04/09 10:04
Epsilon:昨天有看也是熄火... 04/09 10:05
ParkbohnIV:換磨牙適時暴投了。 sigh 04/09 10:05
ilovekebi:打線便秘... 04/09 10:05
ParkbohnIV:三壘有人,人家就打得回來,我們就.....(2:0)。 04/09 10:08
ParkbohnIV:磨牙壞球數暴增,這樣下去主場強運得自毀了。 > < 04/09 10:09
ParkbohnIV:壞球這麼多,現在才一個保送。 04/09 10:26
Feiht:喬治馬跟Bloomquist back to back HBP XDDDD 04/09 10:34
ParkbohnIV:連兩棒被觸身【城島(滿球數)+Bloom】。 04/09 10:35
ParkbohnIV:Orz.....Beta K, 強運雞頭..... 04/09 10:36
Epsilon:Bloomquist是豬頭嗎? 04/09 10:40
ParkbohnIV:磨牙這局撐完就該下去了吧??(劇組彩排完畢?)> < 04/09 10:46
ParkbohnIV:已經換 Sori 了.... 04/09 10:47
ParkbohnIV:Sori 連四壞送大痛,一二壘了。 04/09 10:51
ParkbohnIV:接下來三球K掉Bradley!? 04/09 10:52
Epsilon:燜啊... 04/09 11:04
ParkbohnIV:Sori 今天是上來玩捕肉的? 04/09 11:05
ParkbohnIV:雞頭六局 109 球(表現完美),可以端下桌了。 04/09 11:10
pjharper:原來搞半天今天只有一支安打....XD 04/09 11:20
ParkbohnIV:已經跨場連續 18 局嗑蛋了,全隊下迷藥嗎? @ @ 04/09 11:21
ParkbohnIV:波爾茶代打古巴人。 04/09 11:30
Epsilon:休士頓街要上場了. 看不下去了, 掰. 04/09 11:38
ParkbohnIV:Bye....連 20 局嗑蛋....sigh 04/09 11:47
pjharper:九下被秒殺....XD 04/09 11:48
kennyone:我不要去年的水手..我不要我不要.........>"< 04/09 12:01
metallic:全隊熄火 怎麼好像看到去年重演... 04/09 12:56
yansiro:安打越來越X....依這效率...下一場該不會!@#$% 04/09 13:05
ParkbohnIV:猴對帝二連勝,水兵馬上從排一掉到排三。 04/09 13:24
jshuang:連勝換歐打.. 還換工具人, 被電剛好. Orz 04/09 14:30
aibakoji:讓Bloomquist先發上陣就是最大的敗因,大家要習慣呀XD 04/09 14:36
Epsilon:我完全反對讓Bloomquist先發. 但這兩場其他人也都熄火 04/09 18:08
CCK:中外野應該讓Reed和Borchard輪替的... 04/09 21:06
jshuang:我不反對讓 Bllomquist 先發, 前提是先把他交易掉. XD 04/09 21:13
lovejeely:去年不就提過,要不就交易要不就放DL啊.... 04/0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