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皮戰蜜蜂試圖止敗; 水兵打線跨三場睡翻、連 27 局嗑蛋。 一整個栽在對方一四棒手裡,八上結束慘不忍睹 0:6 落後。 直到八下 Beltre(小醒?)保送、Reed 一安、代打波爾茶推進、 Peta 保送、 Lopez HPB 擠回第一分。 九下似有絕地大反攻之象? (想太多) 顧人怨+ Beltre 接連 BB + 沙士暴投;Reed 出局換一分,城島 再一安送回 Beltre, 綠帽換上休士頓街又被 Bloom一安。一朗必 死內滾眼看要成為最後出局數,結果 Huston Street搞笑拋球,喬 治馬回來得第四分。 Lopez 來支逆轉三分砲吧?沒。三連敗達成。 爐主 #: 1(條子今日止敗)。 愈來愈像去年的水兵了..................。 >_< ※ 編輯: ParkbohnIV 來自: 218.161.6.187 (04/10 07:55)
Epsilon:我覺得還好, 遇上的都是Ace, 雖然很難看, 但輸球不意外. 04/10 08:21
Epsilon:50%勝率目指, 勝差-0.5. 04/10 08:21
lovejeely:以雞頭跟小蜜蜂的等級,我們打成這樣也不是不可能 04/10 12:14
lovejeely:只是三連勝後馬上來個三連敗實在很機車,我原本以為 04/10 12:15
lovejeely:KingFelix會拿下一勝的,結果小朋友....唉 04/10 12:15
chioas:輸球是還好...27局掛蛋就讓我挺傷心的,還被一安打完封 04/10 18:54
Epsilon:那一安是打到手套彈出來的嗎? 04/11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