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nsiro:目前先發只有一個打擊率破三成,六個不到兩成五..... 04/12 11:30
→ yansiro:另外兩個兩成六七......都挺慘的 04/12 11:31
推 bamboofole:唯一破三成的還是喬治馬是吧...? 04/12 15:00
→ IchijoKaren:咱們家的3B.....真的目前維持每場最多一安的配額 =_= 04/12 22:54
推 suzukova:十九打席無安打……加油… 04/12 23:18
推 yosaku:今天的一壘審是bob耶...而且又誤審... 04/13 01:52
推 bowar:該開始趕進度了~~ 04/1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