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......據說12M是拿來簽砲的 不是拿來簽盜壘王 orz 然後又不能擺二棒 因為會像去年以前的Randy Winn XD 打九棒算了..XD -- 勇氣,並不是不會害怕, 而是即使怕的要命,非常不安,卻仍堅持信念的往前邁進。 因為認為是對的事。 ~ Phantasi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10.47 ※ 編輯: ohb 來自: 220.135.110.47 (04/14 19:59)
BatmanII:這.....XD 04/14 20:17
cheong12:原來減重為拼盜壘王.....XD 04/14 20:27
pjharper:帥呆了....往打擊率2成5的盜壘王邁進 XD 04/14 20:30
amelet:這傢伙糟透了!根本是自動出局數產生裝置~~ 04/14 20:47
chordate:他經典賽不是打的很火嗎?果然只有一年的成績不能輕信啊 04/14 22:27
bamboofole:問Bavasi吧.... 04/14 23:52
chioas:我快受不了他了(翻桌)快開砲啦 04/15 01:18
GUILLEN:擺二棒變成Randy Winn至少可以打出完全打擊 04/15 02:41
parn:生涯成績看來,一直都是一個很"穩定"的選手啊 XD 04/15 15:15
chioas:我不要一個穩定出局的盜壘王-0- 04/15 19:04
sanders:他就合約年爆走 結果就賺到一個肥約 之後又打回原形.. 04/17 11:45
willyt:倍而吹兩袋球(Womack)化?? XD 04/19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