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tmanII:這.....XD 04/14 20:17
推 cheong12:原來減重為拼盜壘王.....XD 04/14 20:27
推 pjharper:帥呆了....往打擊率2成5的盜壘王邁進 XD 04/14 20:30
推 amelet:這傢伙糟透了!根本是自動出局數產生裝置~~ 04/14 20:47
推 chordate:他經典賽不是打的很火嗎?果然只有一年的成績不能輕信啊 04/14 22:27
→ bamboofole:問Bavasi吧.... 04/14 23:52
推 chioas:我快受不了他了(翻桌)快開砲啦 04/15 01:18
推 GUILLEN:擺二棒變成Randy Winn至少可以打出完全打擊 04/15 02:41
推 parn:生涯成績看來,一直都是一個很"穩定"的選手啊 XD 04/15 15:15
推 chioas:我不要一個穩定出局的盜壘王-0- 04/15 19:04
推 sanders:他就合約年爆走 結果就賺到一個肥約 之後又打回原形.. 04/17 11:45
推 willyt:倍而吹兩袋球(Womack)化?? XD 04/19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