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洗炸彈VS背肌特 Let's play ball!!! 禁賽的傢伙今天先發6棒 看看能不能把背肌特的ERA升高....(我只要求一點點就好了) -- JM: Do u know that blue sport coat I never wear? LM: Oh, hang on a sec, hon, I'm boilin' over...(water bubbling) JM: (sighs and chuckles) Would u mind bringin' it to Arlington tomorrow? LM: Arlington!? I thought u were in...TELL ME RIGHT NOW !! Jimmy Morris!!! JM: Apparently... there's a dress code in the Major League..... LM: Lord... From The Rooki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30.155
yosaku:一朗的打率又變1開頭了>< 04/17 02:13
suzukova:不知道要說啥…不過今天打完會好轉的…是吧! 04/17 02:13
dyyang:洗炸彈 四壞 二安 內pop up 一滾(1比0) 04/17 02:20
dyyang:該死 誤判 2比0 04/17 02:23
suzukova:現在是誤判吧… 04/17 02:23
suzukova:還盜壘…心不心虛啊? 04/17 02:24
wasijaja:明顯誤判 多失一分 04/17 02:24
yosaku:上半局好短,下半局超漫長...被奪兩分...orz 04/17 02:25
IchijoKaren:Beltre啊,別被瞧不起啊,扛一隻大的吧 04/17 02:28
IchijoKaren:太慘了,自動出局模式啟動 = = 04/17 02:29
IchijoKaren:喬治馬安打,1,2B 04/17 02:30
dyyang:貝爾催以後不用上場了啦 我們直接送1出局 第6棒直接打 04/17 02:30
dyyang:囧 換邊 04/17 02:32
szczerbiak:為什麼教練對Beltre有這麼大的耐心? 04/17 02:32
toby005151:一整個亂揮...= = 04/17 02:32
IchijoKaren:我們六番似乎也沒打多好耶....Orz 04/17 02:33
dyyang:給szczerbiak 因為他一年12.5M 04/17 02:33
suzukova:喬治馬繼續維持高檔…目前為全隊打擊率最高的 04/17 02:33
IchijoKaren:我比較傾向把喬治馬棒次往上調 04/17 02:34
IchijoKaren:.229 .119 .119 .....這就是13M/1y現在的成績 -_- 04/17 02:38
IchijoKaren:目前長打還沒出現,難道要打一安然後拼腳程 ~ ~? 04/17 02:39
IchijoKaren:糟糕了,沒打擊現在也沒守備了 = = 04/17 02:40
dyyang:http://www.elcaribecdn.com/cdn_video.aspx可以看 04/17 02:41
IchijoKaren:喔喔,一朗上壘了,安打?失誤? 04/17 02:45
dyyang:動作不乾淨就抓不到一朗了 04/17 02:45
IchijoKaren:給失誤,AVG又降了..... 04/17 02:45
yosaku:出壘了....再來個盜壘吧!! 04/17 02:45
IchijoKaren:帥,得分了 04/17 02:48
IchijoKaren:椰子鳥安,追平了 04/17 02:49
dyyang:帥啊 平了 04/17 02:49
suzukova:雖然是靠失誤上壘,又靠失誤得分…但追回一分…加油 04/17 02:48
szczerbiak:比我貴XDDD 04/17 02:50
suzukova:在打的過程平了…ya 04/17 02:50
aibakoji:Szcerbiak明年還是後年你就比他貴了吧 04/17 02:50
IchijoKaren:小孩被K了,唔,自動出局數來了 = = 04/17 02:51
IchijoKaren:盜壘抓包.... 04/17 02:52
suzukova:這次沒出局… 04/17 02:52
szczerbiak:我再問問會計師好了XDDD 04/17 02:53
IchijoKaren:下一局又要從一出局開始打起了 (苦笑) 04/17 02:53
suzukova:你的意思是,他如果在這一局出局反到是好的嗎? 04/17 02:54
yosaku:不會連兩場都靠對方失誤佔便宜吧~雖然很爽 04/17 02:52
IchijoKaren:我比較希望他別出局,不過他目前的表現....囧 04/17 02:55
IchijoKaren:拉掉Papi.... 04/17 02:56
IchijoKaren:看起來Wasuburn穩了,好現象 04/17 02:57
aibakoji:靠對方失誤沒啥不好的阿^^贏就是贏 04/17 02:56
szczerbiak:期待城島! 04/17 02:58
szczerbiak:兩出局後的陽春炮 >< 04/17 02:58
suzukova:來囉...看看如何...爭氣點... 04/17 02:58
aibakoji:Lawton還可以期待啦XD以過去成績來看他打不出去還會上壘 04/17 02:59
IchijoKaren:又啟動自動出局模式... 04/17 03:01
dyyang:所以我說他剛剛應該再上一局出局就好... 04/17 03:01
szczerbiak:K 04/17 03:01
suzukova:又被猜中了…k…(雙手一攤) 04/17 03:01
aibakoji:真好騙,低球揮,高球也揮 04/17 03:01
IchijoKaren:Lawton有黏到 04/17 03:05
IchijoKaren:保送,城島go 04/17 03:05
szczerbiak:BB 04/17 03:05
aibakoji:Lawton選球上壘了^^ 04/17 03:05
IchijoKaren:DP.....Orz 04/17 03:07
szczerbiak:double play 04/17 03:07
suzukova:啊…………喬治馬…… 04/17 03:07
dyyang:哈哈哈...其實我還在想Beltre拿這麼多錢會不會心虛 04/17 03:08
aibakoji:就說他會上壘的嗎^^這跟那兩個揮揮人是不同的 04/17 03:07
IchijoKaren:不禁讓我疑問美聯投手球真的這麼難適應嗎... 04/17 03:08
dyyang:剛剛西語主撥說他捐了很多錢給多明尼加中途之家... 04/17 03:08
IchijoKaren:襪隊隊長安打了....守住啊 04/17 03:10
szczerbiak:所以不該做善事嗎>< 04/17 03:10
suzukova:dyyang....你你你聽的懂西語…強… 04/17 03:10
dyyang:樓上可以去棒球版查一下我的文章XD 04/17 03:11
aibakoji:我是覺得奇怪都沒人交他要選好打的球打嗎?啥球都揮 04/17 03:09
IchijoKaren:K掉Lowell 04/17 03:11
suzukova:喔~~原來你是展元所說的那個同學…這樣我就了了 04/17 03:11
suzukova:只是沒想到你也是水手迷…在這看到有點聯想不起來…(笑) 04/17 03:13
IchijoKaren:暴投....Orz 04/17 03:14
IchijoKaren:保送了.....@@" 04/17 03:14
IchijoKaren:HBP.....滿壘 -_- 04/17 03:15
IchijoKaren:被安打掉一分繼續滿壘 Orz 04/17 03:18
beebochi:不知不覺又投了75球了...囧 04/17 03:20
szczerbiak:還好! 04/17 03:21
dyyang:差一點又暴投... 04/17 03:21
szczerbiak:千萬別爆掉 04/17 03:22
IchijoKaren:守住了,下一局反攻吧 04/17 03:22
szczerbiak:幫一朗集氣吧 04/17 03:23
aibakoji:一定要解決,不然旁邊那兩個好恐怖XD 04/17 03:22
dyyang:沒爆 還好還好 04/17 03:23
yosaku:只被拿下一分....好險... 04/17 03:23
szczerbiak:不然等一下可能要去看國產投手簽名王了 04/17 03:23
suzukova:好像很多人在等王那場 04/17 03:24
yosaku:一朗好久沒看你打安打了...隨便來一支吧拜託... 04/17 03:24
suzukova:看到這麼晚,就等一朗的安打 04/17 03:26
szczerbiak:ichiro! ichiro! ichiro! 04/17 03:26
szczerbiak:電視螢幕也比較大 04/17 03:27
szczerbiak:兩好了 04/17 03:28
szczerbiak:one two count 04/17 03:29
IchijoKaren:又出局了,一朗趕一下進度嘛 Q__Q 04/17 03:29
szczerbiak:残念!そんなばかな! 04/17 03:29
dyyang:有一點點認為 這個series 一朗也是自動XXX 04/17 03:29
speeddd:到今年球季為止吧XD 04/17 03:30
suzukova:本來還蠻想睡的…但ichiro沒安打,只好繼續等下去… 04/17 03:29
IchijoKaren:算了,睡覺去,希望能聽到好消息 04/17 03:29
szczerbiak:頑張れ!イチロー! 04/17 03:30
dyyang:小心爆... 04/17 03:34
dyyang:先去買早餐 不要回來就爆了 04/17 03:36
speeddd:喬治馬補逸= = 04/17 03:38
szczerbiak:沒爆就好 04/17 03:42
szczerbiak:hit 04/17 03:44
szczerbiak:ibanet 04/17 03:45
szczerbiak:that'sa triple 04/17 03:45
suzukova:sexson打回來不然我怕下一棒… 04/17 03:46
szczerbiak:richie got a K 04/17 03:47
suzukova:不妙…Beltre......來了 04/17 03:47
szczerbiak:o one count Beltre 04/17 03:48
szczerbiak:one one count 04/17 03:48
szczerbiak:one two count 04/17 03:49
szczerbiak:two two count 04/17 03:49
szczerbiak:全場起立鼓掌 then foul 04/17 03:49
szczerbiak:k 04/17 03:50
minimum:=.= 04/17 03:51
suzukova:實在不能不相信前輩所言,自動出局數…… 04/17 03:51
szczerbiak:大家掰掰,不陪大家了! 04/17 03:52
szczerbiak:看簽名王去! 04/17 03:53
szczerbiak:三壘安打白打的 04/17 03:53
yosaku:哇...6局下半有夠短的 04/17 03:57
suzukova:聽說目前我們安打比人多,怎麼結果是這樣,安打5:3 04/17 03:58
aibakoji:Washburn六局111球,應該要下班了 04/17 03:57
dyyang:簽名王開始了 兩邊都來看 04/17 04:00
szczerbiak:kenji hit 04/17 04:01
szczerbiak:算一朗安打後再去看簽名王好了 04/17 04:02
suzukova:dyyang剛cdn是不是說明天也播水手…那裡的11am是台灣的? 04/17 04:08
szczerbiak:安然度過,這半局打好久 04/17 04:24
szczerbiak:再來看一朗 04/17 04:24
szczerbiak:out! 04/17 04:27
kennyone:雖然out 不過打的還不錯..可惜了...>"< 04/17 04:27
yosaku:該去睡了......Orz... 04/17 04:27
suzukova:打的不錯…可是...Orz 04/17 04:28
dyyang:4-0....一朗 04/17 04:29
suzukova:要去睡了…不知道會不會爆…再推最後一次 04/17 04:32
suzukova:dyyang剛才突然發現你是板主…小的有眼不識泰山。失敬… 04/17 04:33
dyyang:拜託要守住啊 貧打打線很難追的 04/17 04:37
yosaku:那球的確打的不賴,距離就差那麼一點...殘念... 04/17 04:40
ohha0221:一朗也變自動出局數 該不該去3A調整一下勒?? 04/17 04:44
kennyone:有沒有人能夠像WBC日本隊西岡剛搖川崎宗哲那樣... 04/17 04:49
kennyone:去把我們家那幾隻給搖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 04/17 04:50
dyyang:收工 重點還是打擊 到現在為止投手沒啥好挑剔的 04/17 04:51
JackTheRippe:Josh Beckett struck out Adrian Beltre and Richie 04/17 07:27
JackTheRippe:Sexson in a key sixth-inning sequence. (Michael D 04/17 07:28
JackTheRippe:wyer/AP) 04/17 07:28
JackTheRippe:一起床就看到這個... 04/17 07:28
CCK:FREE ADRIAN BELTRE!!! 04/17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