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著一朗這樣想盡辦法上壘 然後用速度不斷破壞推進 卻沒人打的回來 實在讓人很氣餒 話說回來 除了還在DL的那位曾經很猛的第4棒 這幾天打線實在讓很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78.30
okinawa8:水兵 不意外 173.58.211.63 07/29 12:39
ohb:這季本來就算是重整囉 我們的中洞打線 XD 98.122.182.228 07/29 12:42
jshuang:這幾年 Ichiro 都是這樣打球啊.. XD 118.160.70.175 07/29 12:43
jshuang:以前 Orix DJ 跟尼爾也是打不太回來.. XD 118.160.70.175 07/29 12:46
GUILLEN:我們沒有放棄,只是邊競爭邊重建啦 XD 123.204.69.165 07/29 12:47
ohb:其實說實在的 上半季不少人爆氣演出 98.122.182.228 07/29 12:49
ohb:該是回到生涯的時間點了... 98.122.182.228 07/29 12:49
syucha:好懷念DJ和尼爾啊 還有藤井康雄...(遠目) 59.120.28.130 07/29 12:53
casualy:我比較想念野田浩司的噁心滑球...XD218.160.178.126 07/29 14:21
nekaki:真的很懷念!! 61.222.10.3 07/29 15:27
jacobhsu:從我開始看以來一直都是這樣啊 114.32.15.146 07/2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