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inawa8:水兵 不意外 173.58.211.63 07/29 12:39
推 ohb:這季本來就算是重整囉 我們的中洞打線 XD 98.122.182.228 07/29 12:42
推 jshuang:這幾年 Ichiro 都是這樣打球啊.. XD 118.160.70.175 07/29 12:43
→ jshuang:以前 Orix DJ 跟尼爾也是打不太回來.. XD 118.160.70.175 07/29 12:46
→ GUILLEN:我們沒有放棄,只是邊競爭邊重建啦 XD 123.204.69.165 07/29 12:47
→ ohb:其實說實在的 上半季不少人爆氣演出 98.122.182.228 07/29 12:49
→ ohb:該是回到生涯的時間點了... 98.122.182.228 07/29 12:49
推 syucha:好懷念DJ和尼爾啊 還有藤井康雄...(遠目) 59.120.28.130 07/29 12:53
推 casualy:我比較想念野田浩司的噁心滑球...XD218.160.178.126 07/29 14:21
推 nekaki:真的很懷念!! 61.222.10.3 07/29 15:27
推 jacobhsu:從我開始看以來一直都是這樣啊 114.32.15.146 07/2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