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n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: Jackson, CF 2: Ackley, LF 3: Cano, 2B 4: Morales, DH 5: Seager, 3B 6: Morrison, 1B 7: Denorfia, RF 8: Taylor, SS 9: Sucre, C SP: James Paxton 目前戰況, 1:0, 2壘有人 AJax先一個新狗上壘, 然後大仔一推1隻2B先弄了1分回來, 開個好彩頭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8.207.206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ariners/M.1411427660.A.FF2.html
andynanpa: KMO接著打, 1出局13壘 09/23 07:14
ymcheung: 想輕鬆看球時,打線就很順暢造成期待 XD 09/23 07:15
mamaya3: 炸了三分~~ 09/23 07:31
ymcheung: 正在同時看BAL那場 發現水手的比賽特別lag...一直緩衝 09/23 07:33
okinawa8: 八月底開始先發整個崩盤... 09/23 07:35
cd12631: Paxton今天狀況看起來頗差 09/23 07:52
okinawa8: KMO三球吃K zzzzzzzzzzzzzzzz 09/23 08:01
cd12631: K-Mo還被那種球騙到... 09/23 08:04
keniori: 這支球隊今年看起來還沒準備好打季後 九月兩次超車機會 09/23 08:04
keniori: 全部輸球 09/23 08:05
keniori: 今天如果不幸輸球 應該差不多可以說放假明年見了 09/23 08:07
okinawa8: 自己不爭氣 沒啥好說的了 09/23 08:13
keniori: 最關鍵的時候投手連環炸 這應該是天罰吧 懲罰這些爛打者 09/23 08:14
ymcheung: 連續好幾場投不滿5局了吧 09/23 08:16
ymcheung: 是說整個投手群 09/23 08:16
keniori: BB丟不停 6:1 這場應該沒了吧 09/23 08:16
okinawa8: 投手只剩King能看...但是King投的時候打線又不打 09/23 08:17
okinawa8: 麥總這幾場換投都太慢了..Paxton狂發BB彈還讓他在上面 09/23 08:18
okinawa8: 之前王子麵BS綠帽那場也是... 09/23 08:18
keniori: WP 搞笑連連 09/23 08:20
keniori: 9:1 不看了 09/23 08:23
lovejeely: 跟09年一模一樣 09/23 08:40
okinawa8: Z做交易的結果真的是夠爛的... 09/23 08:46
mrkey: 在最需要硬的時候軟的不行...經驗啊 09/23 09:03
okinawa8: C葛第25號 打線清流 09/23 09:03
mrkey: 其實在最後一週想衝戰績的時候, 還要跑到Toronto實在很賭爛 09/23 09:05
mika0120: 輸就算了 還被血洗 希望這群年輕人不要心理崩潰 09/23 09:27
mika0120: 這樣還要挑戰有點靠北 09/23 09:42
Pennyjr: 多倫多核彈炸裂,這樣也好,讓FO死心,今年還是洗洗睡吧 09/23 10:56
l60km: so sad… 09/23 12:32
Nocturnecat: 逼哀... 09/23 14:08
pjharper: 不能期待啊~~ 09/23 14:48
sabertomoaki: 拼到最後一個禮拜崩盤真讓人難過QQ 09/23 16:35
Pennyjr: 也不算崩盤吧,如果綠帽沒有擺爛,我們連機會都沒有 09/23 17:49
cd12631: 不過至少進步那麼多 去年狀元榜第六種子XD 09/23 18:01
ronald000: 最後一個月的賽程真的很靠杯,繞一圈... 09/23 18:50
keniori: 半 09/23 18:52
acd51874: 7 8月Hart不在 戰績有起色 09/23 19:06
acd51874: 他老兄一出DL就。。。 09/23 19:06
PenguinPing: Hart...... 09/23 19:23
th11211: 不要像09年啊...隔年破百敗耶QQ 09/23 21:27
lovejeely: 我順便補個刀好了,Pineda現在在北佬有夠威 09/23 22:37
sabertomoaki: 碧潭大好狠的刀(倒 09/23 22:41
cd12631: Montero體重計上的數據也很威阿! 09/23 22:45
sabertomoaki: cd大這句太狠了XDDDD 09/23 23:18
Pennyjr: 小P換出去時就該有這個決悟,我們這幾年都賣真貨阿 09/23 23:28
sabertomoaki: 知道會慘,沒想到會這麼慘...至少現在有至另一個小( 09/24 00:02
sabertomoaki: ?)P 09/24 00:03
l60km: 很菜的中P 09/2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