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覺得這一代馬力歐 (wii 版)跟之前的馬力歐比,在控制上有一點點的 lag? 就是好像左轉右轉給了指令後會稍微慢一點點螢幕上才會有反應… 只有慢一點點而已,幾個豪秒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14.80
terlin10:沒有!完全沒有~ 11/15 17:03
afate:可能跟您使用的LCD或LED TV的倍速驅動 120/240Hz 有關係吧 11/16 18:13
takam:應該是因為這次有設計起步速度,才會造成這種感覺 11/17 10:31
Drifterblaze:有"慣性"的設定吧? 11/17 20:40
Cyclo:沒有 11/18 12:25
Slack:慣性? 好像有這種感覺耶...起步感覺比較慢... 11/18 12:42
hasebe:因為腳會抬,以前是直接衝出去XD 11/18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