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erlin10:沒有!完全沒有~ 11/15 17:03
→ afate:可能跟您使用的LCD或LED TV的倍速驅動 120/240Hz 有關係吧 11/16 18:13
→ takam:應該是因為這次有設計起步速度,才會造成這種感覺 11/17 10:31
推 Drifterblaze:有"慣性"的設定吧? 11/17 20:40
推 Cyclo:沒有 11/18 12:25
→ Slack:慣性? 好像有這種感覺耶...起步感覺比較慢... 11/18 12:42
推 hasebe:因為腳會抬,以前是直接衝出去XD 11/18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