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glin :只有遠傳有喔!!! 話說我就是遠傳的!! 06/15 22:31
推 bsglin :我可以代買~~票給你...其他東西我自己留著!!XDDDDDDD 06/15 22:31
推 QueenLevis :吼~~~ 我以前也用遠傳的啊~~~~ (哭著跑走~) 06/15 22:34
→ momotan :哈 我家其他人都是遠傳的啦XDDDDD 版主妳太熱心了 06/15 22:34
→ momotan :跟你啾一個(啾)~~~~~~~~~~~~~~~樓上我也一樣怨恨阿 06/15 22:34
→ momotan :但他應該沒限定手機用戶跟VIP要是同一個人吧??! 06/15 22:35
推 bsglin :他的數位原聲帶~~~只限定遠傳3G用戶才可以用喔!! 06/15 22:35
→ momotan :恩 我妹的手機是3G我不擔心XD 跟妹妹打個商量去XDDD 06/15 22:36
推 karenh118 :遠傳NP台哥大.......我要崩潰了 06/15 22:38
→ momotan :樓上也是遠傳跳槽台哥大嘛...我後來很後悔辦了台哥大 06/15 22:38
→ karenh118 :我下一次打算NP中華Orz 06/15 22:39
推 bsglin :我有VIP~但我要另外兩件商品~票可以賣出~450! 06/15 22:39
→ momotan :超難的...費率很爛 早知道那時候換手機續約就好了(哭 06/15 22:39
→ momotan :版主熱心又可愛 積極推銷VIP套餐耶XDDD C8 06/15 22:40
推 bsglin :哈哈哈~~~我已經賣掉了!!!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5 22:40
→ momotan :版主恭喜妳~~~~~~~~~~~(灑花) XDDDDDDDDDDDDDDDDDDD 06/15 22:43
推 bsglin :數位原聲帶~遠傳隨票友附一個類似音樂盒的東西 06/15 22:50
推 bsglin :你可以透過這裡去下載歌曲到3G手機裡面 06/15 22:50
推 tlpil :可能是因為黃隊長也有演痞英吧所以獨家給遠傳 06/15 22:50
推 bsglin :還要有支援的手機才可以 應該就含在價格裡面 06/15 22:50
推 shanyaochung:其實我注意小葵很久了......... 06/15 22:51
→ momotan :版主哪可以看的到支援手機?只要3G都可以嘛? 06/15 22:52
→ momotan :我都沒想到...黃隊長這號人物(因為都focus在Mark身上 06/15 22:53
推 bsglin :只要是"遠傳"的3G都可以吧!! 06/15 22:53
推 bsglin :我的手機是夏普的~~ok啊! 06/15 22:54
→ momotan :恩 那我就放心了 我快被GPRS搞瘋了版主容我再問一個 06/15 22:54
→ momotan :白癡問題....開通GPRS是只能跟客服開通嘛?? 06/15 22:55
推 bsglin :嗯嗯~~還有你的sim卡~要新的才可以!! 06/15 22:55
推 bsglin :我之前換手機之前的sim卡用了6年~ 因為要開通3G 06/15 22:55
→ momotan :噢噢噢 版主用SHAPE手機,好高級!!(做筆記XDD) 06/15 22:55
推 bsglin :所以就換了新的sim卡~~ 06/15 22:55
推 bsglin :呃呃~~~夏普T81~~超難用的!! 修了3次~快氣死了!! 06/15 22:56
推 bsglin :我之前的T71比較好用~~ 只是不支援Mp3 06/15 22:56
→ momotan :是新的 我弟辦沒多久~剛剛以為妹妹也是發現記錯XD 06/15 22:56
→ momotan :我之前緩手機第一首選也是夏普,但問題就出在沒支援 06/15 22:57
→ momotan :MP3功能很不貼心又不能直接放鈴聲還要轉檔就配了索尼 06/15 22:58
推 bsglin :喔喔~~你打免費客服專線去問問看吧! 06/15 22:58
推 bsglin :不然就只能明天去門市部請他們幫你開通GPRS~ 06/15 22:58
→ momotan :(聊開了,然後內容後半都跟趙Mark無關這樣XDDD) 06/15 22:58
推 bsglin :你把馬克名字打錯了!!! =.=+ 06/15 22:58
→ momotan :好吧 我明天打電話請客服開通囉...還要等到明天 06/15 22:59
推 bsglin :客服~~現在就可以打了啦!!!XDDDDDD 你真可愛... 06/15 22:59
→ momotan :對吼!!!!!!! 我去修文=_=手殘了我... 我等不及要買了 06/15 23:00
→ momotan :沒人接耶@.@ 我等了好久!!!! 客服不想讓我買(劃圈圈) 06/15 23:00
推 bsglin :呵呵...您保重!!! 我先去看書了... 06/15 23:01
推 shanyaochung:客服應該看到推文 不想接(笑) 06/15 23:01
推 bsglin :小胖好機車...XDDDDDDDDDDDD 其實小胖就是客服吧!!! 06/15 23:02
→ momotan :誰救我一下!!!!太久沒用PTT修文要按啥= = 06/15 23:02
→ momotan :我也這麼覺得!!!!版主(握手) 你就是客服齁!!!!!(指) 06/15 23:02
推 karenh118 :E 06/15 23:03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5 23:03)
推 bsglin :大"E" 06/15 23:03
推 bsglin :吼~~~momo~都沒有看文摘的教學文章!!! 06/15 23:04
→ momotan :我找到了 忘了按h可以看到(可以po去笨版了= =+) 06/15 23:04
→ momotan :但還是要感謝熱心版主跟karen大的解答阿^^ 版主快去 06/15 23:05
→ momotan :讀書吧~~~~~(是誰這禮拜也要期末考,還在這鬼混~XD) 06/15 23:06
推 cosplay314 :下禮拜XD 06/15 23:11
→ momotan :我終於通了!!!!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!!!!(感動) 06/15 23:15
→ momotan :VIP 我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5 23:15
推 bsglin :XDDDDDDDDDDDDDDDDDD momo好好笑!!! 06/15 23:17
→ momotan :(逼逼)版主不是去讀書了!怎麼還在這推文XDDDD 06/15 23:19
→ momotan :我很好笑嘛?!我覺得版主也不賴好笑阿(噗) 06/15 23:19
推 bsglin :一邊聽錄音一邊推文啊XDDDDDDDDDDD 06/15 23:20
→ olivia770808:VIP 有多少張票啊??? 06/15 23:20
→ momotan :吼 改天再來下載 希望沒有流量限制 我現在滿子只能裝 06/15 23:20
→ momotan :要應付期末考的東西阿,今天才在跟朋友說怎麼辦滿腦子 06/15 23:21
→ momotan :都是痞英的劇情阿!!!!!!要是考試寫出英雄@%*$%的怎 06/15 23:22
→ momotan :麼辦?!然後朋友就說這時候出痞英申論題就好了!! 06/15 23:22
→ momotan :我就說:對阿!!!!!出這個我就可以考滿分了啦!!!!! 06/15 23:23
→ momotan :然後一切都是妄想XDDDD因為我唸的跟痞英根本扯不上邊 06/15 23:23
推 cosplay314 :你就在考卷上寫...老師..趙馬克說你讓我All pass的話 06/15 23:23
→ cosplay314 :他要獻吻給你 這樣你就會過了@@" 06/15 23:24
→ momotan :哈哈哈哈 那我寧願不要ALL PASSXDDDDDD 06/15 23:25
推 cosplay314 :死當也不讓XD 06/15 23:26
→ momotan :沒錯!!!!!! 當掉花錢重修就了,但那個有錢買不到阿XDD 06/15 23:27
推 cosplay314 :時間差不多了..趙太太們.晚安 我要去夢裡會馬克了XD 06/15 23:29
→ momotan :YA~購買完成!但一週內會通知VIP我很怕我弟接到以為 06/15 23:29
→ momotan :詐騙集團電話壞了我好事...晚安cosplay大^^good luck 06/15 23:30
→ momotan :我也要來睡了 還要應付難纏的期末魔王,mark保佑我XD 06/15 23:31
推 bsglin :momo中毒不淺啊!!寧願被當也要去...XDDDDD 06/15 23:33
→ momotan :嘿嘿~那也要毒性夠強的"生物"(?)才行阿~我百毒不侵XD 06/15 23:37
→ momotan :(有種前後矛盾的feel~XD 唉喲~重點是要看對象的啦~) 06/15 23:37
→ momotan :真的去睡了...晚安喔熱心又可愛的版主,好可惜沒辦法 06/15 23:39
→ momotan :在封接啪上看到妳!!!! (被當那個我說的很心虛...XD 06/15 23:40
推 crazyzon :哇~第一次覺得遠傳用戶真好...但是我那天想去金曲獎 06/15 23:49
→ crazyzon :看五月天拿獎....XDDDD 06/15 23:49
推 Ayamijan :雖然我也是遠傳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耶@@~ 06/15 23:56
→ Ayamijan :除了座位比較前面以外... 06/15 23:56
推 jopojopo :MP3不貼心是用來對付愛聽免付費音樂的不能怪夏普~ 06/16 01:29
→ jopojopo :用夏普也用快5年了很習慣XD 06/16 01:30
推 monichun :有人可以代買嗎??我要門票跟海報> < 06/16 14:04
推 surukas :我也想要買票 但手機不能上網 但我也是遠傳的 06/16 14:12
推 Ayamijan :結果我也買了但不知道會是什麼哪個座位耶>///< 06/16 14:31
推 shefans02 :後來出現購買產品包成功 就是有買到票的意思嘛? 06/16 17:11
推 shin2331 :我也有一樣的疑問 打電話去問提供遊戲的廠商 回覆說 06/16 18:20
→ shin2331 :還沒有資料傳回(不懂?@@) 過兩天會盡快跟我連絡 06/16 18:21
推 qqeetuo :請問一下~今天明天是遠傳用戶 但之後會轉成中華 這樣 06/16 18:24
→ qqeetuo :還可以買嗎? @@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轉賣給別人 06/16 18:25
→ momotan :咦~~~樓上版友問題太專業我也不曉得耶,打去客服問比 06/16 21:08
→ momotan :叫準吧@.@ 可以的話樓上可以幫我買嘛? 06/16 21:09
推 vicvicky :打去客服問過了,感覺他們也不清楚欸... 06/16 22:42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6 23:09)
推 qqeetuo :我剛剛也打了 這是新的活動 他們好像什麼都不了解... 06/17 00:06
→ qqeetuo :我有問一個門號限一張票嘛?他竟然說沒有限制耶~怪了 06/17 00:07
→ qqeetuo :是他搞錯了嘛?早知不要那麼早NP了 NP完才發現有這個 06/17 00:09
→ qqeetuo :活動 殘念阿.... 06/17 00:09
推 QueenLevis :是新活動沒錯 客服今天才收到公告 可能要把內容說 06/17 00:11
→ QueenLevis :清楚一點 他們才有辦法解決 06/17 00:11
→ QueenLevis :處理票務跟贈品的 好像有另外的廠商處理 所以客服不 06/17 00:12
→ QueenLevis :清楚 也不會經手票務的事 這是我今天打客服的結果 06/17 00:12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7 23:21)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7 23:22)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7 23:24)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7 23:26)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7 23:26)
※ 編輯: momotan 來自: 123.192.26.75 (06/17 23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