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kCha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我來PO一下好了... 偷賺P幣(明明就賺不了多少) 最近在幹麻? 在忙 =='' 狂訓練........ 馬克準備中~~~~~ - prajnamark發表於 2009-07-17 20:34:34 是為了艋舺在訓練吧?? 真是辛苦的馬克!! 大家一起為馬克加油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8.120
a780108 :趙馬克加油!GO! 07/18 12:54
enjoycyh :這訓練最辛苦的 不知道是不是說台語啊~~ 07/18 13:12
enjoycyh :馬克的台語應該是三人裡面最爛的吧 07/18 13:12
gg520 :我也想聽馬克講台語 07/18 15:02
copysunstar :應該會很好玩喔 07/18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