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ke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是在生技業或藥廠相關產業做行銷企劃 請問你們的工作內容大概有些什麼? 而你們都是相關科系 (生科系.....之類的)畢業的嗎? 一個非相關科系的人(社會組的) 是不是從事這類產業的行銷企劃會很辛苦? 因為我非相關科系(生科系...之類的)是不是應該找一般大眾消費產品的行銷企劃較好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34.135
jenniferlu16:我是非相關科系的 不過我相信行銷到哪都是行銷 09/08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