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ket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mis (Neture High 小柔)
看板
Marketing
標題
[問題] 廣告AE人員沒有底薪
時間
Mon Oct 27 19:29:40 2008
大家好~~不好意思又來麻煩各位! 今天去面試一間類似網路行銷的公司 主要在做部落格行銷和問卷調查 以會員制度的方式,來為各行各業做廣告 職務是廣告AE 要去找業主來做廣告的工作 但是沒有底薪 完全是獎金制的(廣告收入的20~26%) 他要我禮拜四就去上班 請問版上有廣告AE較熟悉的大大 這樣的工作會不會很奇怪? 可以學到東西嗎? 還是要再找別的比較好呢? 謝謝大家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70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