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comean:大部分業界的分法(也是核薪標準) 就沒這麼複雜:1.台清交 04/12 11:56
→ decomean:2.其他國立(專科改制科大除外) 3.其他 04/12 12:01
→ adms:我總覺得你id是來亂的.... 04/12 12:54
→ adms:而且沒講清楚 大學部還是研究所? 哪種類組科系 04/12 12:55
→ adms:實在不能算是客觀的論述 04/12 12:56
推 nick39:私立理工大學頂級 應該是長庚 元智中上 就這樣 04/12 13:27
→ nick39:而且就算是理工領域 各校也有差 中原化工 中原建築 04/12 13:29
→ nick39:怎說 呵 04/12 13:30
→ nick39:業界分法是1F說的那樣 業界才懶得分那麼多 04/12 13:31
推 bondalin:頂級...我洨了..orz 04/12 15:12
推 jj2233807:頂級感覺比其他分類的強ㄟ 04/12 16:35
※ 編輯: your5566 來自: 140.136.208.172 (04/12 16:52)
推 SkateAdolf:業界分法 1台大 2清交成 3碎紙機 04/12 19:52
推 nick39:這篇應該留不久XD 其實中原也是私立理工前段 算了不回了 04/12 20:14
推 nick39:每當有人說元智是頂級還前段就覺得很XD 04/12 20:16
推 decomean:成大號稱南霸天 但卻很難跨過西螺大橋 不過近年來 成大絕 04/12 21:28
→ decomean:地大反攻 已有不少人搶進竹科 對台清交是一種小小威脅 04/12 21:32
→ decomean:不過對中央威脅較大 04/12 21:36
→ decomean:至於台科 這麼說好了 級數=成大=中央 04/12 21:42
推 s8852036:=.= 台北科只不過佔盡地利資源而已 說等於成大有點過分 04/12 21:46
推 s8852036:跟中山差不多還可以接受的~ 04/12 21:53
推 decomean:樓上有點興奮 我是說台科 不是台北科 04/12 21:54
推 s8852036:不過這沒啥好討論的 厲害不是自己說的 何必文者相輕? 04/12 22:03
推 Cerebrals:看過學校評鑑的資料,台科平均實力相當於四中(看科系) 04/12 22:07
→ Cerebrals:台北科還在暨南東華之下...that's all 04/12 22:08
推 smartl:樓上了 你馬幫幫忙 光四中本身就有差距了 台科還用比喔 04/12 23:19
推 memopage:如果上中字輩,真的大家會選台科嗎??懷疑 04/12 23:24
推 sosoboy7:其實就 技職生來說 台青交成 沒上 很多會選台科... 04/12 23:26
→ sosoboy7:而就普大的學生來說 也許不是如此... 04/12 23:26
→ memopage:或許是跟私校比起來,為了省錢我會去念(個人意見) 04/12 23:26
→ sosoboy7:我本身是技職生 同學間 很多都是這樣抉擇 電資學院 04/12 23:27
→ memopage:://epaper.heeact.edu.tw/archive/2007/05/11/238.aspx 04/12 23:56
→ yao721213:電資方面,中字輩不念選台ㄎ? 真的是有點腦殘.. 04/13 06:07
推 SuperCEO:真的還蠻符合社會觀感的 04/13 08:35
推 bondalin:電資方面,中字輩跟台科沒差多少吧..各有優劣 腦殘的是誰? 04/13 10:35
→ bondalin:一味的反"ㄎ" 才真正腦殘... 04/13 10:37
推 howshou:我周圍一堆大學中字輩的研究所是唸台科。 04/13 12:00
→ howshou:年紀大了,很多時候會選離工作近的地方,邊工作邊唸書。 04/13 12:02
→ kidd100:是開戰了嗎?? 04/13 16:49
→ PSptt:我就是上中字備選台科的..我lab很多也是棄中字備選台科的阿 04/20 03:58
→ PSptt:我不覺得我們腦殘了..其中兩個大學還是念中部那兩間中字的., 04/20 04:00
→ PSptt:以我自己考試跟找老師的經驗..中字備的係平均來說都還不錯.. 04/20 04:06
→ PSptt:可是如果不是那個學校的重點係的話..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04/20 04:10
→ PSptt:有種像在文組名校裡面讀理工一樣.. 04/20 04:15
→ PSptt:雖然台科不像一般大學(學校很小... 係滿少的...) 04/20 04:18
→ PSptt:可是就理工方面來說..我覺得都還滿不錯的..至少我還沒後悔.. 04/20 04:19
→ PSptt:當然地點在台北的精華區也有幫學校加到分拉...... 04/20 04:22
→ PSptt:最後 其實台科碩班絕大部分都是普大的 而我認識台科大學部 04/20 04:23
→ PSptt:學弟也滿多都去了不錯的普大..大家都是一家人拉.... 04/20 04:28
→ PSptt:碩班還再戰這個滿沒意思的.. 04/20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