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ster_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月通過口試後 打鐵趁熱趕緊在一個禮拜內修改完畢 很順利的一次就OK 老師還幫忙修改了一下中文摘要的部分 真的是非常幸運 英文摘要原本是我最大的難關 我大學是日文系的 很早就對英文有無可奈何的感覺 本來還想要花錢請翻譯社幫忙寫 但想想整本論文都是我的心血 英文摘要卻是別人代工似乎也不太對 就自己花了半天努力查字典寫出英文摘要 雖然爛但是交給老師看是心安理得 但英文摘要的部分卡了很久 (我是中文摘要讓老師確定後才開始寫英文摘要) 我的老師目前是學校的重要人物 每天開會開不完 常常打去辦公室都是秘書說他開會整天 還好最後老師說他可以簽論文付印同意書 我就趕緊約好時間去辦公室 老師就當場修改英文摘要跟簽名了XDD 英文摘要出乎我意料的改得不多 主要是改用字的部分 (老師:不要老是用change,用transformation吧! 我:呵呵~) 突然間又覺得英文離我不太遠XD 英文不好的人真的不要放棄 努力還是會有成果的! 改完論文立刻轉PDF檔 又拜託影印店下午就給我 等論文印出的同時順便進行電子檔上傳圖書館的工作 論文到手後先交出學校要的6本 又親筆寫了感謝的話在送給口委跟老師的論文上 以及辦理離校手續 一路忙到下午六點多~ 我們學校申請期中畢業需要幾天時間 因此上週五完成所有工作後 今天就拿到畢業證書啦^^ 但沒有特別興奮 反而很平淡的帶著證書回家 回想唸書跟寫論文的這段過程 我認為指導教授最重要的是人品 大不大咖我覺得其次 我在觀察系上所有老師後選定了我的指導教授 他雖然位居學校大咖 不過人很親切 不會凹學生做東做西或是請客送禮 雖說他很忙沒辦法時時關心學生到底寫到哪裡 但只要有問題他都會幫忙 有需求的話也會開書單 聽過很多不知是教授還是叫獸的所作所為後 覺得有個好老師真的千金難求~ 畢業了真好~ 祝大家也能順順利利畢業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64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aster_D/M.1401375173.A.F76.html
k232921:恭喜!沾沾喜氣! 05/30 01:15
a23444452:恭喜!我今天也口試完~解脫了! 05/30 01:20
Kalovi:恭喜 沾沾喜氣+1 05/30 10:41
b95236:沾沾喜氣 恭喜~ 05/30 10:59
sfavalon:おめでとう~ 05/30 11:51
stevo8968:恭喜!! 05/30 13:51
jeff200318:恭喜您 05/30 15:16
louis0615:恭喜! 05/30 19:37
look5236:恭喜恭喜捏 06/01 10:05
drownfish:沾個喜氣 <3 06/01 22:41
yang770610:恭喜畢業 06/02 15:56
yofuming:恭喜~沾沾喜氣 06/03 15:54
wii128:恭喜 06/03 17:27
savemeplease:恭喜~!! 06/03 21:45
js980380680:恭喜!! 06/04 01:22
Isaac202:恭喜 06/04 11:34
star19871127:恭喜恭喜 06/04 15:24
honeyflower:恭喜~我也要沾喜氣~ 06/23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