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ma (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領到畢業證書嘍~
時間Thu May 29 22:52:51 2014
上個月通過口試後
打鐵趁熱趕緊在一個禮拜內修改完畢
很順利的一次就OK
老師還幫忙修改了一下中文摘要的部分
真的是非常幸運
英文摘要原本是我最大的難關
我大學是日文系的
很早就對英文有無可奈何的感覺
本來還想要花錢請翻譯社幫忙寫
但想想整本論文都是我的心血
英文摘要卻是別人代工似乎也不太對
就自己花了半天努力查字典寫出英文摘要
雖然爛但是交給老師看是心安理得
但英文摘要的部分卡了很久
(我是中文摘要讓老師確定後才開始寫英文摘要)
我的老師目前是學校的重要人物
每天開會開不完
常常打去辦公室都是秘書說他開會整天
還好最後老師說他可以簽論文付印同意書
我就趕緊約好時間去辦公室
老師就當場修改英文摘要跟簽名了XDD
英文摘要出乎我意料的改得不多
主要是改用字的部分
(老師:不要老是用change,用transformation吧! 我:呵呵~)
突然間又覺得英文離我不太遠XD
英文不好的人真的不要放棄
努力還是會有成果的!
改完論文立刻轉PDF檔
又拜託影印店下午就給我
等論文印出的同時順便進行電子檔上傳圖書館的工作
論文到手後先交出學校要的6本
又親筆寫了感謝的話在送給口委跟老師的論文上
以及辦理離校手續
一路忙到下午六點多~
我們學校申請期中畢業需要幾天時間
因此上週五完成所有工作後
今天就拿到畢業證書啦^^
但沒有特別興奮
反而很平淡的帶著證書回家
回想唸書跟寫論文的這段過程
我認為指導教授最重要的是人品
大不大咖我覺得其次
我在觀察系上所有老師後選定了我的指導教授
他雖然位居學校大咖
不過人很親切
不會凹學生做東做西或是請客送禮
雖說他很忙沒辦法時時關心學生到底寫到哪裡
但只要有問題他都會幫忙
有需求的話也會開書單
聽過很多不知是教授還是叫獸的所作所為後
覺得有個好老師真的千金難求~
畢業了真好~
祝大家也能順順利利畢業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64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aster_D/M.1401375173.A.F76.html
推 k232921:恭喜!沾沾喜氣! 05/30 01:15
推 a23444452:恭喜!我今天也口試完~解脫了! 05/30 01:20
推 Kalovi:恭喜 沾沾喜氣+1 05/30 10:41
推 b95236:沾沾喜氣 恭喜~ 05/30 10:59
推 sfavalon:おめでとう~ 05/30 11:51
推 stevo8968:恭喜!! 05/30 13:51
推 jeff200318:恭喜您 05/30 15:16
推 louis0615:恭喜! 05/30 19:37
→ look5236:恭喜恭喜捏 06/01 10:05
→ drownfish:沾個喜氣 <3 06/01 22:41
推 yang770610:恭喜畢業 06/02 15:56
推 yofuming:恭喜~沾沾喜氣 06/03 15:54
推 wii128:恭喜 06/03 17:27
推 savemeplease:恭喜~!! 06/03 21:45
推 js980380680:恭喜!! 06/04 01:22
推 Isaac202:恭喜 06/04 11:34
推 star19871127:恭喜恭喜 06/04 15:24
推 honeyflower:恭喜~我也要沾喜氣~ 06/23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