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,身處這波風暴之中 個人真的很高興身為小牛版版友 (雖然是長期潛水..) 還記得一開始我們出乎意料的以0-2落後的情景嗎? 當時小牛迷們雖然是極度的失望+憤怒 但是印象中也沒有人鬧上NBA版去戰 或是po一些有的沒的酸文 (絕無戰意,請多包涵) 我們只是默默的在心中 為自己最愛的球隊和球員祈禱加油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司機狂砍50分之類的 因為我們不是超人 無法扭轉既成的事實或是幫球隊贏球 只能希望以心靈的力量多少改變些什麼 這也是我們唯一所能做的 (至於當時NBA版在討論什麼話題,大家應該都記憶猶新 現在居然有人說小牛迷得了便宜還賣乖 >"<) 到了現在,情勢逆轉 小牛迷們還是一貫的低調以對 反觀輸球的一方開始有球迷鬧事 當然被誤判輸球,任誰都會不爽 但是只要是人都會出錯 NBA哪一隊沒有碰過這樣的問題? 火箭沒有因誤判贏球過嗎?小牛沒有因誤判輸球過嗎? 所謂的運動家精神,輸了就是輸了,沒有其他理由 如果不想看到誤判,請去看不用人類裁判的運動項目吧..XD 至於什麼陰謀論的 個人也覺得不太可能啦 NBA30隊老闆裡Stern最討厭的大概就是Cuban 根本就把他當成罰款界的喬丹來看 如果Stern要耍陰,也是陰小牛隊 多讓火箭打幾場,可會多出幾億的收視哩 總之..(剛剛的言論好像有點超過,請多包涵) 職業運動就是這樣,總有許多沒想到的事會發生 也沒人算的準下一場又有什麼意外會出現 冷靜而理性的支持,才是身為球迷應有的風度 在版上潛水也有一段時間了 感覺小牛迷真的很可愛 版上幾乎永遠都是那麼和諧 我想,這也是讓人想支持小牛隊的另一種原因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0.220
slash1009:推 203.68.107.72 05/03
slash1009:握手 203.68.107.72 05/03
pyroXP:推啊 小牛迷的一貫低調XD140.115.205.217 05/03
Yetyp:小牛版的風氣,確實令人喜歡啊!140.112.224.137 05/03
ETJohn:嗯嗯...好觀感^^140.116.102.132 05/03
dallas0724:火箭版的某些文章我們看到會真的很火 61.216.148.96 05/03
OOKARLOO:推!! ^^ 210.85.158.7 05/03
dallas0724:還是推推這篇好文 61.216.148.96 05/03
kokimo:低調低調 220.139.8.6 05/03
ahank:之前2:0時 一堆人酸小牛 小牛迷也是默默忍受Q_Q 140.114.229.57 05/03
kokimo:想當初0-2還不是默默的熬過來 現在也是默默的爽 220.139.8.6 05/03
nocold:不需要理會他們啦~ 61.66.37.125 05/03
SKnight:推低調:p 218.166.35.190 05/03
Provance:推默默的爽 ^ ^ 220.138.125.69 05/03
dreamboy:等晉級了就會有人閉嘴了!! 220.139.161.26 05/03
SKnight:晉級的話要煩惱裁判的就是我們了XD(季賽吃過虧) 218.166.35.190 05/04
david220:推默默的爽 XD140.112.249.133 05/04
winglos:推默默的爽 218.160.52.65 05/04
richi:晉級我想還是會有人噓 不過小牛板的氣氛真的很好 218.166.122.69 05/04
firelai:堆阿~低調支持~~Y 61.64.200.175 05/04
ilovekebi:推罰款界的喬丹XDDDDDDDDDDDDDDDD 203.204.197.99 05/04
HEEROYUYWING:司機的第六犯哪去啦? 134.208.40.13 05/04
victorw:答樓上:到偉大的麥葛雷迪身上去了。218.168.186.144 05/04
SKnight:司機的第六犯?先問問姚明有幾個隊友幫他扛過吧XD 140.119.41.118 05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