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atnam (立刻輸1萬阿~~Orz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oubleptt (善價a七逃倫)》之銘言: : : 我在一心想支持司機的情況下把僅剩的1000多P幣 : : 買了小牛贏,結果卻大敗20幾分 : : 誰能行行好,給我一些些P幣 : 哈哈 那我比你慘一點點~說輸了1萬P幣吧~Orz : 我一直確信小牛會贏的最後的勝利~結果第四節就暴了 : 身上還有一萬左右~第7戰在來梭哈吧~~希望不會傾家蕩產~ 大家幫我決定一下!! 我要把這幾個月上PTT好不容易累積的.... 1萬5千P幣 全梭了 還是只要梭5000P... 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我是個不常上小牛板 所以不懂小牛強悍的肉肉 所以請大家分析一下要不要全梭了... (PS.我朋友之前叫我梭了 結果小牛就開始二連敗... 要我押火箭 火箭就開始三連敗 囧TZ...) -- 曾經有一場會贏的PK擺在我的面前,但是我沒有珍惜,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我會對這個那個人說在一場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0.220
ohyouarepig:板大都叫我全梭了....我敢不梭咩....全梭啦!140.123.220.220 05/07
david220:那你去押火箭好了 XD140.112.249.133 05/07
ohyouarepig:真的咩?? 此話怎講?140.123.220.220 05/07
doubleptt:分我一點 我們在一起梭小牛^^ 61.228.186.46 05/07
lesliekyo:那你梭火箭好了 xd 140.112.25.188 05/07
ohyouarepig:全唆小牛了啦 板大...你要守信喔><"140.123.220.220 05/07
takarashi:全梭了 表示決心阿...220.141.136.244 05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