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30封盤
但9:10幾就會打了吧
會提早封盤嘛
等等自d..<_ _>
--
‥ . ◢█ ﹒ . .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
﹒ 、 ██ . ﹒◥███▌████◥███▌ ∴ ﹒
◢██◣ ◢███ ◢██◣◢█◢██◣ ▇▇█◤◢██◤ ▇▇█◤ ﹒
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◣███ ███◣ ﹒
▇▇██ █▉██ ▇▇██ ▉█▉██◢▇▇█▌████◢▇▇█▌ ▁▂▃▄▅
█▇██◣███◤ █▇██◣▉█▉█◤ ◥██◤ ◥██◤ ◥██◤███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38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