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早上必須要上課 所以沒法待在電視前看live 回來之後就一直在等BT 為了不看到比數 也忍著不上ptt小牛版,直到剛剛 因為有加時賽的關係 害我前四節看的不緊張... 因為不管怎麼打 第四節都會平手咩 這是下載bt的文章一大失策 他怎麼可以在上面註明「下半場+加時賽」 第四節一開始被太陽打了一個好的開場 這時心想想:『挖哩!! 幸好有追回來』 最後領先三分之時 一直在想 怎麼會被追平怎麼會被追平 砰一下...Nash老大就來了一顆三分砲 還有五秒阿(忘了正確數字) 居然也沒暫停 就帶到前場投了 可惜也沒進球 沒有意外的進入延長賽=_= 延長賽沒了六犯離場的阿媽 想說應該可以打第七場吧 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抱著遺憾輸球 雖然心中總是因為Nash而有那麼一點淡淡的哀傷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打起精神 不要再那麼多的抱怨文 期待今年暑假小牛的老闆庫班 又會有些什麼驚人的交易 05-06球季 小牛的球員一定會再給我們帶來大驚奇 套一句CCTV主撥講的話:『明年自己再來報仇』 所以太陽加油阿 幫Nash爭一個冠軍戒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