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okiecookie:加盟灰狼,不怕Nash事件重演嗎...140.123.201.243 08/28
推 SKnight:那要看季後賽會不會對上灰狼了...@@ 61.230.80.115 08/28
推 nowitzki4136:不要說看看...搞不好...看看去年... 59.116.99.15 08/28
推 lbalo:變數太大 只是 不管老牛去哪 都祝福他吧!! 203.222.12.2 08/28
→ lbalo:畢竟不是他執意要走 是不得已要走的阿...嘆! 203.222.12.2 08/28
推 KingSteven:其實我最希望他加熱火218.166.108.244 08/28
→ KingSteven:有預感會有反效果218.166.108.244 08/28
→ KingSteven:最不希望他加太陽,這樣太悲情了......218.166.108.244 08/28
推 nocold:我希望去熱火啦 總冠軍再來個小牛對熱火 哈~ 61.229.11.195 08/29
推 tonyfire:加盟灰狼對小牛殺傷力最小 218.167.175.46 08/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