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NBA版真有趣 T.D第六犯判決的爭議比較小了 現在開始吵T.D的第五犯... 沒有第五犯 哪來的第六犯 其實很簡單 沒有上場 哪來的犯規 乾脆 學學Van Horn 穿著西裝在場邊"安靜"看球 一定不會被判犯規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5.35
Roderickey:穿西裝在旁邊叫,可不可以吹T .....XD 61.64.171.125 05/14 16:16
landlord:可以吧..教練跟老闆好像都被吹過..XD 61.216.49.253 05/14 16:19
※ 編輯: Jotery 來自: 61.64.105.35 (05/14 16:23)
Jotery:改了一下 要安靜看球才是乖小孩喔!! 61.64.105.35 05/14 16:24
peegoo:不行吧 他沒登入就不行 61.217.231.117 05/14 16:38
peegoo:教練是因為吹教練的T 總沒有球迷的T吧 61.217.231.117 05/14 16:38
Roderickey:我覺得吹T的範圍可以包含到整個Team 61.64.171.125 05/14 16:42
Roderickey:還有工作團隊,包括隨行人員... 61.64.171.125 05/14 16:42
uranusjr:吹 T 可能不行, 但是可以讓球迷強制離場 61.229.179.48 05/14 18:00
leojang:真無聊 再吵啥ㄚ XD 219.81.162.16 05/14 18:58
DonNelson:教練當然可以吹 想當年我被吹了多少啊~~ 140.112.214.50 05/14 22:06
dannynash:推樓上的 我很欣賞 218.171.27.156 05/1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