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iara (不要胡思亂想)》之銘言: : 早在四年前就該贏了!! : Cuban和Don Nelson領軍的最強隊伍 :    讓我從Jordan引退後重新再開始看NBA : 那次好不容易打敗亞軍國王 : 卻在對上馬刺時 Dirk被弄傷腳 : 一堆人去馬刺版評理  所有只要提到馬刺球員不好的文章 :    不管是不是事實  全部被浸水桶  其中很多都是永久! :    而國王的Webber因為拼戰而受傷  :    小牛一堆球員在馬刺版極盡被汙辱  發文者全都沒事~ : 當時有參加那場戰役的鄉民一定都還記得! : 沉潛了四年 終於又看到小牛在季後賽領先馬刺    : 看到馬刺版迷在那兒呼天搶地   :    只有一個字......爽!! 四年前那次真的很失望 一路辛苦到了西區決賽 誰也不想輸阿 Dirk的受傷造成的傷害的確難以估計 (不過這真的是難免的...) 至於在ptt上的版戰文章我真的比較沒有在意 即使吵的臉紅脖子粗也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記得 當初馬刺贏的是沒有司機的小牛 這...應該快被刪了吧 囧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7.156
SKnight:其實是Kerr爺與NVE的戰爭 XD 203.67.106.244 05/14 23:59
ando:你說的沒錯阿 但是小牛也是把比賽逼到第六戰 61.62.245.103 05/14 23:59
dannynash:沒錯 就是Kerr 令人心碎的三分彈 218.171.27.156 05/15 00:01
landlord:現在就是怕馬刺的季後賽經驗會讓Kerr爺 61.216.49.253 05/15 00:04
landlord:重演歷史...那就太黯然 太銷魂了.. 61.216.49.253 05/15 00:04
ando:今年我們沒有kerr......Orz 61.62.245.103 05/15 00:06
landlord:可是Barry、Finely、Horry三分都很可怕啊 61.216.49.253 05/15 00:08
ando:可是他們到現在都還沒睡醒Orz 61.62.245.103 05/15 00:08
ando:有年紀了 速度跟不上年輕人 囧 61.62.245.103 05/15 00:09
bokituto:呼叫版主 快管上一篇吧...囧rz 140.130.208.7 05/15 00:09
dannynash:7樓大大 Kerr不也在最後一場才殺出來嗎 218.171.27.156 05/15 00:10
SKnight:Finley的怨念可不淺 203.67.106.244 05/15 00:12
ando:其實當時馬刺應該沒有人想到我們還有個kerr 61.62.245.103 05/15 00:12
SKnight:我只能祈禱他不要爆氣就要謝天謝地了 203.67.106.244 05/15 00:12
ando:popovich大概也是在那個時候才想起來有這個人 61.62.245.103 05/15 00:13
SKnight:因為他如果爆氣了我還得祝他一路順風 203.67.106.244 05/15 00:13
DonNelson:那年的Kerr真是令人心碎...我恨死他了QQ 140.112.214.50 05/15 00:17
SKnight:哼 今年不會有這種事了 XD 203.67.106.244 05/15 00:18
SKnight:小牛請看好馬刺的射手們啊~真的很多隻 203.67.106.244 05/15 00:19
landlord:XD 難怪覺得Finely這個名字看起來超怪 61.216.49.253 05/15 00:19
SNash:很想推倒數第二句 >< 218.166.81.35 05/15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