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場比賽贏了 雖然過程很驚濤駭浪 但靠著真神Terry的神蹟表現 硬是送馬刺一個三連敗.. 不過平心而論 這場球的裁判 仍是讓人很不滿意 我相信小牛馬刺的實力本來就在伯仲之間 這個系列賽誰輸誰贏都不意外 或許過程不是這麼完美 不過既然走到3:1了 當然最後一場也要給它贏下去阿!! Dirk在第三節之後命中率下降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戰腳傷的影響? 對於T.D的防守 仍是要解決的問題 今天馬刺發揮的蠻平均 Parker Manu 鐵牛都有發揮 所以小牛打的很辛苦 下場回到馬刺主場 想必不會太好打 不過相信小將軍應該能想出應對之道 加油阿~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 來個4:1吧!! GO GO Mavs!! GO GO Dirk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5.35
EqualMan:讓Dirk休息,讓腳踝快快好140.119.192.205 05/16 13:16
landlord:我會不會一直到拿冠軍都不能看直播啊... 59.112.248.197 05/16 13:17
DonNelson:樓上的....就請你委屈一下吧:P 140.112.214.50 05/16 13:24
Dnowitzki:2樓的辛苦了 麻煩你辛苦到總冠軍吧 220.137.82.37 05/16 14:07
SKnight:希望小牛能打出大勝 避免掉爭議 218.166.44.243 05/16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