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等待的是 冠軍紀念杉 穿在身上的那份榮耀 自從上次公牛最後一次拿到冠軍後 不曾在買過冠軍杉 因為我要的是那種 穿在身上 會認同的驕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2.168.74
faker:今年拿冠軍的話,應該就會出球衣了吧.. 219.91.72.37 05/17 01:32
faker:現在市面上都沒有小牛球衣呢!不過這樣才獨 219.91.72.37 05/17 01:33
faker:特,有低調的感覺。 219.91.72.37 05/17 01:34
grasser:而且我一直覺得小牛的隊徽超帥!!! 59.115.1.20 05/17 01:44
xyx2:你說 那一隻馬嗎  210.202.168.74 05/17 01:49
eddiosn0128:他叫做牛 可是長的像馬= = 140.121.215.63 05/17 01:59
indin:小牛隊徽真的帥... 61.64.79.72 05/17 01:59
snowbirds:推小牛隊徽~~我也想要小牛球衣~~140.116.115.166 05/17 02:06
ernie80168:牠應該是馬 140.119.194.50 05/17 02:12
ernie80168:mavs也可以翻做小馬 140.119.194.50 05/17 02:12
ernie80168:不知道我的解讀對不對 140.119.194.50 05/17 02:12
DonNelson:不 他真的是馬 140.112.214.50 05/17 02:24
ecbytesan:尤指未烙印的小馬XD 140.135.28.64 05/17 02:27
BayStars:其實我覺得應該要正名一下...XDD218.172.108.137 05/17 02:34
BayStars:MAVS是可以指小馬或小牛的 但是隊徽明明될218.172.108.137 05/17 02:36
BayStars:就是馬啊 而且是很帥氣的馬!218.172.108.137 05/17 02:37
ecbytesan:是舊隊徽的問題嗎~我忘記長怎樣了 140.135.28.64 05/17 02:38
BayStars:舊隊徽是一頂牛仔帽...就變成小"牛"了...218.172.108.137 05/17 02:39
eddiosn0128:對齁 都忘了還有舊隊徽這種事= = 140.121.215.63 05/17 02:53
maiayuami1:我沒看過舊的隊徽 哪位大大神一下140.115.216.180 05/17 02:58
grasser:沒記錯的話~是一個D字上面戴個牛仔帽~ 59.115.1.20 05/17 03:01
grasser:我記得有位大大說過~好像是為了跟NFL的小 59.115.1.20 05/17 03:08
grasser:馬隊區分~所以中文翻作小牛隊吧~ 59.115.1.20 05/17 03:09
grasser:不然其實MAVS翻作小馬也可以 59.115.1.20 05/17 03:10
grasser:順便一提~Top Gun裡面的阿湯哥代號就是 59.115.1.20 05/17 03:10
grasser:MAVS 59.115.1.20 05/17 03:11
germ0807:推隊徽!!我超愛!!和藍白色球衣^^220.134.135.122 05/17 03:22
grasser:哈~說錯了~是綠色球上一個M字戴牛仔帽 ^^ 59.115.1.20 05/17 03:29
grasser:http://0rz.net/251le 有很多隊徽演變史喔 59.115.1.20 05/17 03:30
pekshar:我覺得怎麼看都像馬140.138.241.132 05/17 08:30
kyoghosts:我一直覺得那是馬…140.114.194.111 05/17 12:55
ecbytesan:這個網頁酷捏~~ 140.135.28.64 05/17 13:24
SKnight:其實是馬沒錯 但我寧願還是叫"小牛"! 203.70.101.122 05/17 16:50
SKnight:因為所謂"馬刺"就是拿來踹馬的工具...= = 203.70.101.122 05/17 16:50
EqualMan:是M字上帶了一頂牛仔帽140.119.192.205 05/17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