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ronet (今年改支持國王隊嗎)》之銘言: : 我是馬刺隊的球迷 : 剛很心酸的看完這場延長賽 : 小牛球員表現真好...... 說真的鐵馬哥(前鐵牛哥)才是最棒的 連得五分的時候 我這小牛迷也想為他起立鼓掌 另外叮噹肯還是威 幾次奇怪的吹哨之後 叮噹肯居然笑了 好像說著因為我太威才讓裁判一直吹我哨吧? 請繼續支持馬刺吧 馬刺真的很強 最後個人覺得泰瑞成熟好多 不是以前那個動不動就射了的小伙子了 我想他才是讓球隊贏球最重要的因素 : already lost my faith in Spurs : O'neal離開湖人之後... : 看馬刺比賽還沒有這麼恐慌過... : 給你們拍拍手... : 贏得實至名歸 是場好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1.35
Levelmax99:有西斯到............. 218.167.101.9 05/17 02:19
landlord:Duncan的脾氣也真的是很好....220.136.171.109 05/17 02:42
nocold:一樓~我笑了^^" 58.99.61.40 05/17 04:06
meson:推動不動就射 140.113.28.194 05/17 13:00
Nowitzki41:令人羨慕的ID,我只有你的50%... = =a140.119.192.205 05/17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