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quence1218:樓上是張爸。 140.112.5.88 05/17 09:25
推 Rotorua:好KUSO喔張爸 203.73.164.160 05/17 09:55
推 SteveKerr:根據我專業的分析 小牛將會4:1晉級 61.64.105.35 05/17 17:45
推 hunder31:推樓上...四年前的屠牛手...XD~~220.143.209.179 05/17 17:59
推 nowitzki4136:雖然我恨三樓,但是他講的很中肯。 59.112.173.169 05/17 18:13
推 EqualMan: 雖然我恨三樓,但是他講的很中肯。140.119.192.205 05/17 20:24
推 SKnight: 雖然我恨三樓,但是他講的很中肯。 203.70.101.122 05/17 23:04
推 ecbytesan: 雖然我恨三樓,但是他講的很中肯。 140.135.28.64 05/17 23:25
噓 Damsel: 雖然我恨三樓,但是他講的很中肯。 140.117.195.78 05/18 01:48
推 Damsel:噓錯..雖然我恨三樓,但是他講的很中肯。 140.117.195.78 05/18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