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night:想太多...現在看來太陽很不妙 要打第七場 203.70.103.208 05/19 11:51
推 misakiling:小牛又不一定輸 220.129.81.213 05/19 12:09
推 Nowitzki41:少了Terry就像馬刺少了Manu或Parker140.119.192.205 05/19 12:20
→ Nowitzki41:你說傷不傷?!140.119.192.205 05/19 12:21
推 richi:很傷 但是還不至於贏不了球 140.112.17.16 05/19 12:38
推 yyjjhh:我覺得要看少的是第幾場的Terry啦 若是12場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1
→ yyjjhh:搞不好還比較好 若是近2場 那小牛損失不小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2
→ yyjjhh:總之Harris要發揮起之前的功用 扛起PG位置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3
→ yyjjhh:丹尼爾也要多上場些 起碼分擔些責任才行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3
推 landlord:單純覺得不是因為受傷而不能上場220.136.180.207 05/19 14:15
→ landlord:實在很可惜..這樣被禁賽真的很扯220.136.180.207 05/19 14:16
推 ecbytesan:很傷~~QQ 140.135.28.100 05/19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