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ASP01 (WASP01)》之銘言: : 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nba/playoffs2006/news/story?id=2450020 : 官方說法是讀秒階段跳球時給了Michael Finley一拐,所以第六場禁賽。 : 這下好玩了。..... 看來Stern已經鐵了心要讓牛馬大戰到第七場 加上如果太陽今天勝的話 可以多休息幾天 可以比較有體力打西區冠軍戰 至少可以打到第六場 看來Stern已經把劇本寫好了.... -- ****************** Simply me, just my blog: 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burbury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5.236
SKnight:想太多...現在看來太陽很不妙 要打第七場 203.70.103.208 05/19 11:51
misakiling:小牛又不一定輸 220.129.81.213 05/19 12:09
Nowitzki41:少了Terry就像馬刺少了Manu或Parker140.119.192.205 05/19 12:20
Nowitzki41:你說傷不傷?!140.119.192.205 05/19 12:21
richi:很傷 但是還不至於贏不了球 140.112.17.16 05/19 12:38
yyjjhh:我覺得要看少的是第幾場的Terry啦 若是12場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1
yyjjhh:搞不好還比較好 若是近2場 那小牛損失不小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2
yyjjhh:總之Harris要發揮起之前的功用 扛起PG位置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3
yyjjhh:丹尼爾也要多上場些 起碼分擔些責任才行210.192.211.124 05/19 12:43
landlord:單純覺得不是因為受傷而不能上場220.136.180.207 05/19 14:15
landlord:實在很可惜..這樣被禁賽真的很扯220.136.180.207 05/19 14:16
ecbytesan:很傷~~QQ 140.135.28.100 05/19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