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小牛晉級了  那請問第二輪有主場優勢了嗎????  小牛例行賽戰績都比快艇或太陽好  所以應該有主場優勢吧!  小牛今年陣容一點都不輸馬刺 真的很強  晉級一點都不僥倖~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9.77
kcity:有~~~ 希望對快艇 163.14.186.50 05/23 11:25
uranusjr:I like Clippers better =P underdogs 140.122.41.147 05/23 11:28
Damsel:想看小牛太陽...看MVP情人啊...XD 140.117.195.78 05/23 11:28
Diop:原po我們幫你報仇了 那錢哪時候匯過來? 163.17.117.94 05/23 11:47
BonziWells42:等我拿到肥約吧....XD 59.113.169.77 05/23 11:47
ecbytesan:不管對誰都有主場優勢吧 140.135.28.64 05/23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