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聽高景炎都講drop 可是我覺得Diop應該唸"滴-屋-ㄆˇ"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看法? 希望幫我解答一下嘍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37.20
Dnowitzki:唸 jiop220.137.131.186 05/23 13:58
willyforu:非洲人的名字比較難唸.. 220.132.32.249 05/23 13:59
DonNelson:DeSagana Diop = 撒嘎納 就ㄆ˙ 140.112.214.50 05/23 14:00
Sullivan:謝謝回答,我瞭了 140.128.137.20 05/23 14:00
MichaelRedd:非洲人!!..難怪跟木湯波長的很像XDDDD 210.85.168.57 05/23 14:01
DonNelson:他是塞內加爾出產的硬漢 140.112.214.50 05/23 14:04
DonNelson:小牛隊上有兩位非洲球員 另一個是剛果來 140.112.214.50 05/23 14:06
DonNelson:的 D.J. Mbenga 140.112.214.50 05/23 14:06
leojang:the other guy never show up XD 140.118.33.181 05/23 14:47
van0320:D.J. Mbenga彈性很好 上次上場嚇我一跳 218.162.172.21 05/23 14:54
HiddenGuy:中文翻譯為裘普 當年高中四少之一XD 220.134.26.119 05/23 15:09
MarkCuban:我覺得鼻孔像澎恰恰 61.62.13.57 05/23 15:16
ecbytesan:有沒有發現Diop走路時很像沒骨的感覺XD 140.135.28.64 05/23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