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eiok (清田)》之銘言: : 哇~!!!爽啦!!!!!!!! : 可是忽然想到!!!!! : 今天翹的是期末考成績六十%的小考>툾<~~~~~~ : 有點擔心中......... : 不過小牛營了真是太好啦>< 翹了必點的課!! 也是狠下心給他點 不過後來比賽完了 還是可以上個快ㄧ節課 後來還是乖乖去上課 好笑的是 我ㄧ坐下椅子 就發覺有很多人 也是跟我ㄧ樣剛到教室 都是剛看完比賽的 哈哈 還有一個學長 馬上轉過頭來跟我說 "ㄟ 小牛贏了 爽"" 他是活賽迷 XD 哈哈 -- "內有蠢豬 太聰明太乾淨者勿入"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751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27.145
maiayuami1:我還是覺得小牛會贏140.115.216.180 05/23 18:42
maiayuami1:我已經跟人賭小牛贏活塞 賭晚餐~XD140.115.216.180 05/23 18:43
rickx:那活塞沒晉級是莊家通吃嗎? 219.86.41.110 05/23 19:25
julyjungle:到學校也是一堆人跟我說小牛贏了XD 61.230.143.114 05/23 20:19
landlord:哈 一堆認識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說贏了耶 220.136.162.90 05/23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