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BA史上季後賽...第一場勝...贏系列賽機率為81% 90年代後季後賽...第一場勝...贏系列賽機率為91% 大家不要怕喔... 因為只要贏第七場...贏系列賽機率為100% 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...第一場送給NASH吧...誰叫我們當初沒好好對待他... 是個賠罪禮...嘻嘻 我們要贏就贏第七場吧...這樣就是最後贏家 我慢慢想起一個決定...當初小牛放NASH補蛋皮...一個被人轟到臭頭的決定... 現在遭到苦果了...QQ 之前的FINLEY...假設如果讓他幹掉小牛的話...唉...orz 為啥他們砍小牛都...毫不留情啊...一球一球...刺傷小牛的心...QQ 太陽的NASH . MARION 還有 DIAW ...最後打的精彩...也恭喜他們 太陽隊真的很恐怖...這種恐怖度真的不比馬刺...真的...小牛要千萬小心 希望小牛能針對上述三人包夾防守... 不過這樣好像又會漏了外線...真難打...唉~QQ NASH和太陽簽幾年啊?...可以把他簽回來嗎?...XD -- We write our own destiny day by day, for inexorably we become what we do. I believe this is the supreme logic and the law of life. milkyking ~ You are What You do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92.242
mightymouse:怎麼同時包夾三個人?? 05/25 11:41
suancheng:今天真的很傷 太陽本日外線已經很不準了 還是輸掉 05/25 11:42
GaryPayton:那個漂亮的到位卻被吹阻擋真是個關鍵 看到都快吐血了 05/25 11:41
paichow:五年還六年吧..要回來不太可能..nash31歲了.. 05/25 11:42
dipsy:可以的話希望接下來四場都贏就好 第七場太累了 05/25 11:41
Rashardlewis:贏第七場勝率100%,這句話真妙!!! 05/25 11:43
milkyking:採耗體力打法...3人中...誰持球就包夾 05/25 11:43
eddiosn0128:我覺得小哈那個到位 還有後來的進攻犯規吹的很無厘頭 05/25 11:43
dnmfsn:放心啦 小牛的韌性很強的 都贏馬刺了 還怕太陽 喔耶! 05/25 11:45
kangtaamy:贏第七場勝率100% 這句話真妙XD 05/25 11:45
yakult0831:三樓的 昨天打很好喔 05/25 11:49
chihyanglee:推三樓ID 05/25 11:55
ecbytesan:第二戰必勝!! 05/25 12:17